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亚运会樊振东王楚钦先后赢球 国乒锁定男单金牌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亚运会樊振东王楚钦先后赢球 国乒锁定男单金牌的内容,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杭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提前锁定一枚金牌。樊振东和王楚钦先后获胜会师男单决赛,为中国队提前锁定这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杭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提前锁定一枚金牌。樊振东和王楚钦先后获胜会师男单决赛,为中国队提前锁定这枚金牌。

首场半决赛是樊振东对阵韩国的张禹珍。首局樊振东迅速拉开,以11比4先声夺人。第二局张禹珍先拿3分,樊振东还击5分反超。张禹珍打得很顽强,努力追至9平。之后两人几次战平,12平后张禹珍连得两分,以14比12扳回一局。

之后的比赛樊振东非常注意控制对手,他的上手进攻很坚决,在第五局也顶住张禹珍的末段反攻,11比7、11比5、11比7,樊振东又赢三局,以4比1击败张禹珍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里,王楚钦和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激战六局,第六局在一度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王楚钦最终以4比2战胜黄镇廷晋级决赛。六局比分是11比5、11比5、13比15、11比5、5比11、11比9。

女双半决赛里,韩国的田志希/申裕斌和朝鲜的车秀英/朴水镜分别获胜,她们将争夺女双冠军。

新浪体育

// 亚运会樊振东王楚钦先后赢球 国乒锁定男单金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