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马龙樊振东率中国横扫韩国 实现亚运会男团八连冠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马龙樊振东率中国横扫韩国 实现亚运会男团八连冠的内容,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杭州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鸣金收兵,中国队以3比0战胜韩国队夺冠。王楚钦、樊振东和马龙在比赛里各得1分,中国队以3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杭州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鸣金收兵,中国队以3比0战胜韩国队夺冠。王楚钦、樊振东和马龙在比赛里各得1分,中国队以3比0获胜,实现亚运会男团8连冠。

中国队与半决赛的出场阵容一致,依旧是樊振东、王楚钦和马龙。首盘王楚钦迎战林钟勋,开赛后王楚钦先声夺人,以11比9先胜一局。林钟勋在第二局以11比8扳回,王楚钦不甘示弱,11比5再胜一局,总比分2比1领先。林钟勋在第四局频频搏杀,以10比8率先拿到局点。王楚钦没有放弃,一口气连赢4分,12比10,他逆转赢下这一局,以3比1取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第二盘是樊振东对阵安宰贤,虽然在第二局遇到一定麻烦,但樊振东大部分时间都掌控比赛,他以3比0(11比6、12比10、11比3)战胜安宰贤,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马龙在第三盘迎战朴康贤。首局马龙以11-3拿下,第二局朴康贤后来居上,以10比9率先拿到局点。马龙关键时刻并不慌张,连赢3分以12比10逆转拿下。第三局马龙在1-3开局的情况下连续得分反超,最终以11-6赢下,他以3比0横扫对手。中国队以3比0战胜韩国队夺冠。

新浪体育

// 马龙樊振东率中国横扫韩国 实现亚运会男团八连冠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