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亚运会樊振东开门红 国乒男团横扫进决赛对阵韩国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亚运会樊振东开门红 国乒男团横扫进决赛对阵韩国的内容,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杭州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结束半决赛,中国队顺利获胜进入决赛,将与韩国队争夺男团冠军。与四分之一决赛相比,中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杭州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结束半决赛,中国队顺利获胜进入决赛,将与韩国队争夺男团冠军。

与四分之一决赛相比,中国队没有改变出场阵容,依旧是樊振东、王楚钦和马龙。中国台北队派出的球员是林昀儒、庄智渊和廖振珽。

首盘樊振东和庄智渊交锋。开赛后樊振东就迅速进入状态,占据领先位置,以11比6、11比7先胜两局。第三局樊振东又是迅速拉开,庄智渊非常顽强,努力追至6比9。中国队暂停后庄智渊又追1分,樊振东沉着应对回敬两分以11比7拿下第三局,以3比0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第二盘比赛王楚钦对阵林昀儒。王楚钦调动得很快,依靠积极进攻早早领跑,以两个11比5先胜两局。第三局初段两打得很胶着,几次出现平分,5平后王楚钦连续得分拉开,以11比6锦上添花,他以3比0击败林昀儒。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马龙在第三盘没有给廖振珽任何机会,以11比4、11比5、11比5直落三局战胜对手,中国队以3比0战胜中国台北队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里,韩国队没有给伊朗队继续爆冷的机会,他们以3比0战胜伊朗队。

新浪体育

// 亚运会樊振东开门红 国乒男团横扫进决赛对阵韩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