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最新世界排名公布 国乒领头羊位置稳如泰山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最新世界排名公布 国乒领头羊位置稳如泰山的内容,国际乒联今天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国乒在男子和女子的领头羊位置均稳如泰山。樊振东、王楚钦、马龙依次稳守男子世界前三,孙颖莎、陈梦、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际乒联今天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国乒在男子和女子的领头羊位置均稳如泰山。樊振东、王楚钦、马龙依次稳守男子世界前三,孙颖莎、陈梦、陈幸同、王艺迪、王曼昱、钱天一依次包办女子世界前六。

在男子世界前十当中,除了前三位的樊振东、王楚钦、马龙之外,国乒还有暂列第六的梁靖崑和第七的林高远。18岁小将林诗栋暂列第12位,来自广州的周启豪排在第21位。

在女子世界前十当中,孙颖莎、陈梦、陈幸同、王艺迪、王曼昱、钱天一守在前六。日本队的早田希娜成为世界排名最高的非中国队选手,她超越队友伊藤美诚,目前暂列第七。

在三个双打项目中,王楚钦/孙颖莎稳守混双世界第一,男双和女双世界第一均为韩国组合。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敏

// 最新世界排名公布 国乒领头羊位置稳如泰山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