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际乒联最新排名:国乒三项第一 王曼昱上升至第3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际乒联最新排名:国乒三项第一 王曼昱上升至第3的内容,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2日,国际乒联公布了第37周世界排名。本周国乒在三项占据世界第一,分别是男单、女单和混双,在亚锦赛表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2日,国际乒联公布了第37周世界排名。本周国乒在三项占据世界第一,分别是男单、女单和混双,在亚锦赛表现出色的球员,本周排名都有了不同幅度的提升。

男单方面世界前10变化情况不大,樊振东、王楚钦和马龙三人,依旧坐稳前三的位置。张本智和跟雨果-卡尔德拉诺分列第4和第5位,第6到第8名分别是梁靖崑、林昀儒以及林高远。林诗栋排名第11、周启豪排名第23、向鹏排名第26、徐瑛彬排名第43、梁俨苧排名第49。

女单方面,在亚锦赛拿到冠军的王曼昱,上升2位来到世界第3,排在前两位的仍旧是孙颖莎和陈梦,王艺迪和陈幸同各下滑1位,分别排名第4和第5位。TOP10还有另外一位中国球员钱天一,她本周排名下降2位来到世界第8位。

男双世界第一仍旧是韩国选手张禹珍/林钟勋,中国选手樊振东/王楚钦以微弱劣势排名世界第2位。此外前10还有两对中国选手,分别是排在第7位的林高远/林诗栋和第9位的陈垣宇/林诗栋。

女双世界第一属于韩国组合田志希/申裕斌,陈梦/王艺迪排在世界第2的位置,另一对中国选手王曼昱/孙颖莎排名世界第3位,在亚锦赛女双夺冠的陈梦/王曼昱组合,本周飙升75位来到世界第18。

孙颖莎/王楚钦组合排名混双世界第一,蒯曼/林诗栋的组合排名世界第4位,在亚锦赛获得亚军的梁靖崑/钱天一本周从第26上升到第13位,亚锦赛夺冠的林高远/王艺迪本周从第40位上升到第14位。

央视网

// 国际乒联最新排名:国乒三项第一 王曼昱上升至第3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