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三项世界第一的孙颖莎,又被乒坛名宿佩尔森夸了∽(国际乒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三项世界第一的孙颖莎,又被乒坛名宿佩尔森夸了∽(国际乒的内容,三项世界第一的孙颖莎,又被乒坛名宿佩尔森夸了,说莎莎是世界第一是打法最先进的,又聪明又像男选手一样有力量,打球好看,很看好她。近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三项世界第一的孙颖莎,又被乒坛名宿佩尔森夸了,说莎莎是世界第一

是打法最先进的,又聪明又像男选手一样有力量,打球好看,很看好她。近日乒坛名宿佩尔森接受www.xuejiazl.org 采访时,被问到“女乒选手谁更先进”,他说:“这是一个需要长期密切观察才能回答的问题,我觉得难以评判。”

佩尔森说:“就先进而言,我觉得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孙颖莎,也有很多中国女队运动员属于顶尖水平……”问题2:那在中国女选手中,你看好谁?佩尔森回答:我喜欢看看中国女队的比赛,我认为孙颖莎打得不错,她的打法像男选手一样有力量,很聪明,知道如何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优势,并且经常打出精彩的回合球。

佩尔森,是和老瓦同时期的乒坛王者,瑞典队的主教练,也是6个世界冠军头衔,世乒赛、世界杯单打冠军。他说话的分量依然是很重,也是具有权威性的,孙颖莎能够成为三项世界第xuejiazl.org一,并不是侥幸,凭借的就是她的球技、聪明、大心脏,还有她的先进打法,真正的女子技术男子化的代表。22岁的莎莎还要再接再厉,突破世乒赛、奥运会成绩,祝她早日圆梦大满贯。
// 三项世界第一的孙颖莎,又被乒坛名宿佩尔森夸了∽(国际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