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大爆冷!国乒男单全军覆没,2:3不敌日本天才少年,日本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大爆冷!国乒男单全军覆没,2:3不敌日本天才少年,日本的内容,大爆冷!国乒男单全军覆没,2:3不敌日本天才少年,日本男单夺冠北京时间3月30日,国乒德班世乒赛选拔赛鏖战正酣,与此同时,欧洲赛场上,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大爆冷!国乒男单全军覆没,2:3不敌日本天才少年,日本男单夺冠

北京时间3月30日,国乒德班世乒赛选拔赛鏖战正酣,与此同时,欧洲赛场上,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正在进行。国乒教练组兵分两路,女单小将参加波兰挑战赛,男单小将参加德国挑战赛。目前,德国青少年巡回赛U17男单冠军已经出炉,国乒选手遭遇大爆冷,全军覆没,无缘冠军。

要知道,本站青少年巡回赛,国乒男单6人晋级八强大名单,占据大部分席位。八强席位争夺战中,孙杨3:0战胜对手伊泰·肖沙,王吉轩3:0战胜对手斯泰潘,黄友皓3:0战胜对手埃利亚斯,康有德3:0战胜对手威廉·贝尔根洛克,温瑞博3:0战胜对手李和宸,费浚航3:0淘汰对手伊格纳斯。

四强席位争夺战中,日本天才少年松岛辉空直落三局,总比分3:0淘汰国乒选手康有德,中国台北选手张佑安鏖战五局,总比分3:2淘汰国乒选手黄友皓,费浚航3:1逆转淘汰队友孙杨,温瑞博3:0淘汰队友王吉轩。这样的话,国乒男单仅剩2人晋级四乒乓球桌十大名牌强大名单。

男单半决赛中,日本松岛辉空对阵国乒选手温瑞博。比赛一开始,松岛辉空以11:6,11:6,连胜两局,大比分2:0领先。随后,国乒选手顶住压力,18:16,11:8连胜两局,追平大比分双方2:2平。决胜局,松岛辉空14:12惊险锁定胜局,总比分3:2战胜国乒男单成功晋级男单决赛。

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国台北选手张佑安直落三局,以11:8,11:7,11:9,总比分3:0零封国乒选手费浚航,成功晋级男单决赛。这样的话,国乒男单遭遇全军覆没,颗粒无收。要知道,这是国乒目前最出色的新生代男单小将,面对6什么材质的乒乓球台桌好人晋级八强,却无人晋级决赛,非常遗憾。

男单决赛中,日本天才少年松岛辉空对阵中国台北选手张佑安。松岛辉空也是男单头号种子选手,首局11:7先胜一局。次局,张佑安11:9扳回一局。第三局,松岛辉空11:3取胜,第四局,张佑安12:10惊险锁定胜局,双方大比分2:2平。决胜局,松岛辉空一鼓作气,以11:4锁定胜局,总比分3:2击败张佑安,成功斩获男单冠军。

不得不说,松岛辉空被誉为日本新生代天才少年,很早就开始参加国际比赛,与乒坛名将都有过交手,所以参加青少年公开赛,显得经验丰富,心态很好,技战术也执行得非常到位,游刃有余。此外,也暴露出很多问题,国乒新生代男单小将梯队建设刻不容缓,与松岛辉空硬实力的存在明显的差距。

(转载)

// 大爆冷!国乒男单全军覆没,2:3不敌日本天才少年,日本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