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坛再爆大冷门!陈梦1-3不敌钱天一,前不久刚被蒯曼3-0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坛再爆大冷门!陈梦1-3不敌钱天一,前不久刚被蒯曼3-0的内容,乒坛再爆大冷门!陈梦1-3不敌钱天一,前不久刚被蒯曼3-0横扫陈梦这是怎么了?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直通赛选拔赛女单5-8名排位争夺中,国乒奥运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坛再爆大冷门!陈梦1-3不敌钱天一,前不久刚被蒯曼3-0横扫

陈梦这是怎么了?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直通赛选拔赛女单5-8名排位争夺中,国乒奥运冠军陈梦被非主力选手钱天一3-1爆冷。不过这还是爆冷吗?就在前两天陈梦0-3被另一左手打法的小将蒯曼3-0一波暴击,最终无缘晋级四强。

在随后的排位赛中,陈梦对阵钱天一,陈梦很想赢得胜利,来改变目前对自己很不利的竞技局势,没想到钱天一发挥很给力,上来便以11-7取得开门红,随后陈梦重新发动,打出气势11-5还以颜色,本以为两人又要陷入拉锯战,结果陈梦又被钱天一打的状态全无,以两个8-11被钱天一爆出了大冷门。

如今这世道是怎么了?随便一位选手都具备爆冷陈梦的实力了吗?新加坡大满贯赛陈梦被罗马尼亚不知名选手萨马拉3-2逆转,从那场球就能看出,陈梦当时很无助,或许是受到了脚伤的影响,但是也不至于输球。

回到国内的直通赛,陈梦认为一切都准备好了,脚伤也没有大碍了。如果有问题,她肯定也会像王曼昱那样选择退赛。但没想到跟蒯曼交手,小师妹一点面子都不给,直接3-0横扫。打的陈梦赛后坐在凳子上思考人生。此役,蒯曼晋级,陈梦无缘四强。很快陈梦3-0刘炜珊重拾信心,赛后认为没想到能零封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钱天一抓机会的能力有时候确实强,跟陈梦比,钱天一没有任何包袱,赢了稳赚不赔,输了也不丢人,面子上没啥大不了的,一句话拼就完了。没想到这次又赢乒乓球桌标准了一场足够让她自信很久的比赛。

另外一场女单比赛,石洵瑶3-0张瑞,作为特殊打法的选手,张瑞到了内战很容易被队友拿捏,毕竟大家都知根知底,自己的速度优势很容易被对手的旋转克制。这样接下来的5-6名排位赛:钱天一将对阵石洵瑶,陈梦将跟张瑞争夺第7、第8名的排位赛。

陈梦能不能止住颓势,值得期待!堂堂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一个劲的在外战中、内战中输球,肯定会影响到自己的信心,陈梦是怎么了?难道是换教练换的?这状态太不稳定了。打好了谁都能赢,打不东莞乒乓球台生产厂好,谁也都能赢她。

(转载)

// 乒坛再爆大冷门!陈梦1-3不敌钱天一,前不久刚被蒯曼3-0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