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泰国球星挑战赛国乒13人名单公布,约战张本智和、石川佳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泰国球星挑战赛国乒13人名单公布,约战张本智和、石川佳的内容,北京时间3月30日,乒乓球WTT泰国球星挑战赛名单公布,中国队13人榜上有名,其中包括3位世界冠军主力,分别是陈幸同、梁靖崑、林高远,而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3月30日,乒乓球WTT泰国球星挑战赛名单公布,中国队13人榜上有名,其中包括3位世界冠军主力,分别是陈幸同、梁靖崑、林高远,而蒯曼、林诗栋等人也将参战。

外协会方面,伊藤美乒乓球台多少钱一台?诚、早田希娜缺席,但张本智和、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张本美和、莫雷高德、林昀儒等国乒劲敌都有受邀参加——虽然还有很多高手高挂免战牌,但以上参战的运动员段位已经非常高了:4月底,乒坛又将迎来新的大会战!

2023年4月乒坛的重头戏将在中国上演,WTT新乡、澳门两站室外乒乓球桌多少钱一台冠军赛高手云集,但其实月底的时候还有一站WTT球星赛要打,地点则在泰国。

从级别上看,球星赛肯定是不如冠军赛的,但是由于泰国距离中国不远,所以国乒还是决定“小试牛刀”,派出了一支规模不小的团队参战,具体名单有:陈幸同、蒯曼、陈熠、齐菲、吴洋晨、梁靖崑、林高远、林诗栋、向鹏、袁励岑、周启豪、徐瑛彬、薛飞。

从实力上看,陈幸同、梁靖崑、林高远属于乒坛顶尖高手,蒯曼、林诗栋、向鹏的技术也足以挑战任何一流运动员,所以即便7位主力选手不参战,国乒也有很大几率拿到冠军。

当然,外协会的参赛阵容也不可小觑,张本智和、石川佳纯的排名最高,后面还有许多国乒劲敌,包括莫雷高德、林昀儒、李尚洙、卡尔松、皮切福德、黄镇廷、法尔克、费利克斯、安宰贤、杜凯琹、杨晓欣、平野美宇、郑怡静、田志希、张本美和、倪夏莲、长崎美柚等。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20日德班世乒赛开打前,WTT泰国赛是在时间上与之最接近的常规赛事(其余就只有三个青少年赛了),这也意味着它将成为世乒赛前最后的锻炼机会。

目前陈幸同已经通过直通赛夺冠拿到了德班世乒赛的女单资格,而梁靖崑、林高远、林诗栋、向鹏都是潜在的参赛对象,所以泰国之行就具备双重价值,既要打好这一战,也要为世乒赛做准备,希望大家能再次为国争光。

(转载)

// 泰国球星挑战赛国乒13人名单公布,约战张本智和、石川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