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坛再爆大冷门!泰国选手惊天逆转奥运名将,0-3落后连扳

damin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坛再爆大冷门!泰国选手惊天逆转奥运名将,0-3落后连扳的内容,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正火热进行,北京时间1月11日,一场惊天大逆转的好戏上演——韩国名将、东京奥运会主力选手崔孝珠在与泰国运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正火热进行,北京时间1月11日,一场惊天大逆转的好戏上演——韩国名将、东京奥运会主力选手崔孝珠在与泰国运动员奥拉万的对决中惨遭翻盘,3-0领先没把握住,被对方连扳4局击败。

在前一轮的较量中,崔孝珠才与国乒奥运冠军王曼昱打得难解难分,没想到一转眼竟然就被泰国选手掀翻,看来竞技体育真是充满了不确定性!

崔孝珠是前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原名姚尧,由于在国内难以出头,于是选择远走他乡,归化成为韩国选手,并且一度上升为了队内的三号主力,仅次于田志希、申裕斌,入选东京奥运会女团阵容,这也说明其实力是非常不错的。

本次世预赛,崔孝珠与王曼昱打得非常激烈,虽然大比分1-4落败,但输的四局里有两个9-11、一个12-14,可以说是制造了非常大的威胁,不过她对面的奥拉万也非常不简单。

在第一轮的小组赛中,奥拉万遇到了崔孝珠的队友、韩国女乒奥运二号主力申裕斌,结果申裕斌差点就崩盘了,0-1、1-2落后对方,苦战七局终于4-3险胜,由此可见这位泰国选手的冲击力,而这次轮到崔孝珠与其过招,结果她没能顶住。

比赛开始后,崔孝珠一开始发挥得很不错,第一局11-6拿下,第二局11-7搞定,第三局虽然打得有些惊险,但她仍然以12-10险胜,大比分3-0领先将对手逼入了绝境。



然而第四局奥拉万开始发威,同样以2分的微弱优势、11-9取得胜利,随后场上的形势发生大逆转,崔孝珠开始节节败退,奥拉万则是愈战愈勇,连赢11-4、11-8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接着再次以11-9完成绝杀,大比分连扳四局笑到最后,真是让人没有想到!

近年来泰国的乒乓球事业发展得非常快,奥拉万的队友素塔西尼进步更大,而这两人的共同特点就是在赛场上敢打敢拼,技术虽然一般,但能小马拉大车,打出不可思议的战绩。

期待未来能看到更多这样的运动员出现,为乒坛增加更多的悬念!

// 乒坛再爆大冷门!泰国选手惊天逆转奥运名将,0-3落后连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