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林高远/陈幸同以3∶1战胜于子洋/孙铭阳夺得冠军(林高远2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林高远/陈幸同以3∶1战胜于子洋/孙铭阳夺得冠军(林高远2的内容,林高远/陈幸同以3∶1战胜于子洋 孙铭阳夺得冠军中国乒乓球队“直通德班”世乒赛首站选拔赛混双决赛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结束比拼,林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林高远/陈幸同以3∶1战胜于子洋/孙铭阳夺得冠军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德班”世乒赛首站选拔赛混双决赛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结束比拼,林高远/陈幸同以3∶1战胜于子洋/孙铭阳夺得冠军。

在今年德班世乒赛前夕,国乒www.xuejiazl.org将举办两站选拔赛。根据规则,两站比赛的混双冠军中,成绩最好的一对将获得直通世乒赛的名额。与此同时,单打方面男女四强出炉——男单樊振东、马龙、王楚钦、梁靖崑晋级四强,但由于王楚钦发烧退赛,半决赛与王楚钦分在同组的樊振东直接晋级决赛。

樊振东最后一场小组赛与周启豪相遇,樊振东用一场耗时32分钟的比赛,以大比分3-1力克周启豪。赛后谈到个人状态,樊振东表示:“总体来说我小组赛一场打得比一场好,但是离自己比较舒服、流畅的感觉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第四局樊振东一度2-7落后,最终11-8完成逆转。谈到逆转的秘诀,樊振东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从技战术角度来说,我换了个发球,在发球轮上有了一些变化。”“从心理层面而言自己更多是把心态放下来了,慢慢打。另外思想上始终没有放弃,我觉得后面这两点相对来说比技战术还更重要一些。”

马龙小组赛最后一轮对手则是袁励岑,相比樊振东轻松晋级,马龙本场比赛打得更为艰难。袁励岑先是以11-9和11-8拼下两局,大比分2-0领先。但随着状态提升以及前三板质量的提高,马龙连扳3局逆转袁励岑。赛后马龙表示:“能赢下来非常不容易,3天选拔赛打下来有些疲态,导致无谓失误多了一些。小组赛能够3战全胜超出了自己的想象,希望半决赛的发挥能和小组赛一样。”随后的半决赛抽签环节,樊振东抽到王楚钦,马龙则直接对阵梁靖崑。由于王楚钦发烧退赛,因此樊振东直接晋级男单决赛。现场见证签表出炉,马龙也笑着恭喜樊振东,并调侃未到现场的梁靖崑,“没来抽签算弃权吧。”女单比赛同样也遭遇退赛影响,王曼昱和张瑞在今天先后退赛,最终女单四强分别为孙颖莎、陈梦、陈幸同与何卓佳。

原本陈梦将与张瑞争夺一个四强名额,但在前一晚陈梦因脚趾伤病复发,退出了混双比赛。当球迷猜测陈梦能否出现在赛场时,却传来对手张瑞发烧退赛的消息,这也让陈梦顺利晋级半决赛。同样退赛的还有王曼昱,这也让何卓佳收获机会。在3-0战胜韩菲儿后,何卓佳以小组赛2胜1负的战绩锁定四强席位。赛后何卓佳表示:“我感觉现在状态要比第一天好,随着比赛进行,人也越来越兴奋,我也渴望能在这么好的舞台比赛。”另外两个四强席位则属于小组赛收获全胜战绩的孙颖莎与陈幸同,二人在前一天的比赛锁定四强席位。
// 林高远/陈幸同以3∶1战胜于子洋/孙铭阳夺得冠军(林高远2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