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直通赛:今天决出混双冠军,单打四强即将全部诞生(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直通赛:今天决出混双冠军,单打四强即将全部诞生(的内容,国乒直通赛:今天决出混双冠军,单打四强即将全部诞生(附赛程)国乒2023年直通赛已进入后半段的较量,2月21日即将迎来第四天的对决。在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乒直通赛:今天决出混双冠军,单打四强即将全部诞生(附赛程)

国乒2023年直通赛已进入后半段的较量,2月21日即将迎来第四天的对决。在前面的战斗中,八位世界冠军遭遇败绩,混双决赛名单已经出炉,今天晚上19:30,世界冠军组合林高远/陈幸同将与非主力黑马配对于子洋/孙铭阳争夺冠军!

此外,2月21日还会诞生男、女单打的四强的完整名单,樊振东将再战周启豪,马龙、王曼昱也会登场,而前一天突然受伤的陈梦可能回归参战,精彩值得关注

详细赛程与看点请看下文。本次直通赛国乒精锐尽出,但却发生了许多意外的情况,林诗栋赛前被确诊,紧接着陈垣宇、钱天一、向鹏、周恺先后因病退赛,随后主力层也出现了王楚钦发烧、陈梦受伤的情况,目前王楚钦已经放弃战斗,陈梦暂时只退出混双排位赛,女单仍有可能上场。

根据之前的安排,陈梦会在2月21日上午10:00迎战队内模仿伊藤美诚的生胶打法选手张瑞,这场球本来就不好打,再加上陈梦有伤在身,接下来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同样在10:00举行的单打比赛还有徐瑛彬VS徐海东、何卓佳VS韩菲儿,而这四人都有一定几率冲出重围,所以现在还不能放弃自己!10:45,国乒三大奥运冠军主力樊振东、马龙、王曼昱登场,分别迎战周启豪、范思琦、袁励岑。

樊振东、周启豪之战非常有看点,因为前年的时候周启豪曾创造一个奇迹,那就是连赢梁靖崑、马龙、樊振东夺得直通赛冠军,所以大家也想看看他能否再爆冷门。根据小组赛的战况,樊振东、马龙、陈梦、王曼昱只要再赢一场就能晋级单打四强,而此前孙颖莎、陈幸同、王楚钦、梁靖崑已经突围成功,但王楚钦因为发烧退赛,所以他留下的名额将如何分配我们暂不清楚,坐等国乒最新的公告。今天下午至晚上将继续混双排位赛,19:30则是混双的决赛。目前看来,林高远/陈幸同的实力可能稍强于于子洋/孙铭阳,但谁也不敢保证他们一定能夺冠,那就让我们静观其变吧!
// 国乒直通赛:今天决出混双冠军,单打四强即将全部诞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