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咱馆见闻(之五)》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咱馆见闻(之五)》的内容,《咱馆见闻(运动人生xuejiazl org之五)》鲁来顺 和宇尹航乒乓球馆这两天,第一四届北京市体育大会乒乓球活动 暨2022年“天航瑞晨杯”第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咱馆见闻(之五)》鲁来顺.和宇尹航乒乓球馆

这两天,第一四届北京市体育大会乒乓球活动 暨2022年“天航瑞晨杯”第二十八届乒协杯比赛 ,成了京城乒乓球迷的热门话题。虽然这次活动在弘赫国际体育中心举办,咱家球馆也跟它沾上点关系。据我所知咱家球馆群有仨人与此有关,首先是咱家球馆股东之一李小宇教练。他夲来已报名这次31岁至40岁男单大众组比赛,可开馆没几天,看馆,招生忙得团团转,只好忍痛割爱,舍弃比赛。笫二位是球友谢宗华。他已年逾七十,平时痴球如命。他夲报名参加七十岁以上年龄组个人单打比赛。但大赛前“阳康”不利,无奈退赛,但仍带着堂弟谢宗建的三幅画作,和大家进行文化交流,以弥补不能上场参赛的遗憾。其中,一幅骏马冬配清代浓墨宰相刘墉的墨宝。另一幅双马图,配清代淡墨探花王文治的墨宝。最后一幅卧虎图配郭沫若的墨宝。

球友中有众多书画行家,对藏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三幅骏马图、双马图卧虎图是准备分别赠送谢兴宝、谢宗瑞、牟建雄三位球友的藏品。这正是:墨宝出堂飘异香,恭送球友乐乒乓。猛虎下山双马骏,时代精神慨而慷。

第三位是乒乓女将米粒儿。对乒乓挚爱的米粒儿,前天刚参加完仙源杯乒乓赛,昨天又迈上乒协杯赛场,在女子单打50岁至59岁组闯入八强,今天下午本应进入八进四比淘汰赛,终因体力不支,忍痛放弃。不过对于她而言,取得这样的成绩也该满足了。但她并未止步,打电话告我要在咱馆办张年卡,好好锤炼,特别是练好对付长胶的技术争取在下次大赛上,百尺竿头,再进一步。临了,又把在这次活动拍的一些图片给我,以飨读者。

其实,咱馆群里痴迷乒乓球的可不止是这三人,这不,下午头几天来过夲馆的市体育基金会暴宁宁女士,再次踏进馆门,与我商谈有关围绕乒乓球的合作事宜。她发起的康爱之家公益组织,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自2014年成立9年来已组织了500多场社区活动,包括手工、书画,健康服务,普法宣传等内容。这次准备在微信公众号原有版块外,专门增加《咱馆见闻》的兵乓球版块,充实科学运动、传统文化、光板运动等内容,同时支持我馆办成康爱之家的乒乓球活动基地,未来将冠名“康爱杯"乒乓球赛。我想,社会各方对我们如此大力支持,作为球馆甘为社会作出贡献。把《咱家球馆见闻》办好,宣传好与乒乓球结缘的人与事,弘扬社会正能量。要抓紧做好乒乓球胶板与光板小型比赛相关方案,光胶板公益活动的方案,力争在三月下旬启动。2023年2月19日21时于京: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Tags: 见闻 之五
// 《咱馆见闻(之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