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突发!樊振东比赛中摔倒,全队高度紧张,带伤坚持战斗获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突发!樊振东比赛中摔倒,全队高度紧张,带伤坚持战斗获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19日晚,国乒2023年直通赛继续进行,在混双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对决中,奥运冠军樊振东突然发生意外,不慎摔在了挡板外,全场的气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国乒2023年直通赛继续进行,在混双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对决中,奥运冠军樊振东突然发生意外,不慎摔在了挡板外,全场的气氛也随之变得紧张起来,总教练李隼、主教练王皓、混双组长肖战、双方教练员纷纷上前查看,队医也立刻进行相关检查。好在樊振东最终没有大碍,而且还决定重返赛场比赛,最终与王曼昱一起大比分3-2险胜,成功拿到了晋级第二阶段半决赛的门票:祝贺他俩!也希望樊振东回去后复查一下身体!樊振东/王曼昱是本次直通赛新成立的混双组合,教练组的意图非常明显,那就是试图在王楚钦/孙颖莎之外成立新的奥运冠军配对,为巴黎奥运会留一手准备,甚至不惜为此而拆散了全国冠军组合林高远/王曼昱,决心非常大。虽然是匆忙搭配,但樊振东/王曼昱的表现非常不错,前面的对决都取得了胜利,随即与赵子豪/范思琦展开对决,争夺小组出线的资格。比赛开始后,樊振东/王曼昱发挥稳定,第一局以11-8成功拔得头筹,紧接着第二局虽然5-11落败,但第三局很快就以11-7拿下,距离胜利仅一步之遥。然而就在第四局2-2的时候,樊振东因为认真观察场上的情况,没有注意身后的挡板,结果一不小心在后撤的时候被绊倒,立刻摔了个四脚朝天。此时的他也不敢轻举妄动,以免伤筋动骨,这时球队的教练、工www.xuejiazl.org 作人员纷纷上前查看情况,帮助樊振东脱困。站起身后,樊振东明显感觉身体不是很舒服,不断用手摸着腰部位置想确认自己是否受伤——世乒赛开打在即,如果男队的头号主力受伤的话就情况不妙了。好在樊振东并没有大碍,于是坚持回到了赛场,尽管第四局8-11输掉,但随后决胜局他与王曼昱还是笑到了最后,以11-8锁定胜利,大比分3-2战胜队友,成功拿到了小组第一的名次、晋级混双四强:不容易,向他俩表示祝贺!
// 突发!樊振东比赛中摔倒,全队高度紧张,带伤坚持战斗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