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多平台直播,解说席大咖云集!“直通德班”首日节目单出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多平台直播,解说席大咖云集!“直通德班”首日节目单出的内容,赵弟岭 乒乓世界 2023-02-17 20:34 发表于北京国乒德班世乒赛选拔运动人生xuejiazl org赛(第一站)比赛将于明天正式打响。从2006年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赵弟岭 乒乓世界 2023-02-17 20:34 发表于北京国乒德班世乒赛选拔赛(第一站)比赛将于明天正式打响。从2006年开始,有着“地表最强赛事”美誉的国乒直通赛已经走过了17个年头,由于比赛的精彩、激烈程度丝毫不弱于世界大赛,造就的多场经典至今仍被球迷们津津乐道。本次直通赛,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央视体育客户端、央视频客户端、中国体育、WTT世界乒联抖音和微博官方账号、咪咕视频、腾讯体育将同步直播。而且为了让球迷朋友更好地欣赏比赛,解说席上也是“大咖云集”——刘诗雯、李晓霞、丁宁、郭焱、车晓曦、顾玉婷、刘斐,张蔷;方博、闫安、周雨、侯英超、张煜东,这些往届直通比赛上的风云人物,将和球迷朋友们一起欣赏、分享、解读比赛。所有参赛人员分组情况已经产生。根据规则,2023年第七周世界排名前100的运动员(16名男运动xuejiazl.org 员和14名女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所有队员按照“蛇形排阵”分成4个小组,排名顺位第1、8、9、16名进一组;第2、7、10、15名进二组;第3、6、11、14名进三组,第4、5、12、13名进四组。而且,本次比赛将决出所有参赛人员的名次。各小组第一名进行第二阶段淘汰赛xuejiazl.org决出冠军,半决赛负者进行三四名决赛。此外,四个小组2-4名还将进行同名次附加赛。参赛选手根据最终排名获得相应积分,此次积分将列入2023年中国乒协积分体系,这也是第二次选拔赛排名、分组的重要依据。
// 多平台直播,解说席大咖云集!“直通德班”首日节目单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