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女单全部晋级32强,混双集体入围8强,正赛首日休战(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女单全部晋级32强,混双集体入围8强,正赛首日休战(的内容,乒乓球WTT多哈支线赛已经开打,北京时间1月24日,国乒即将在正赛首日登场。虽然新年的连续征战让运动员们多少有些身心疲惫,但根据最新签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乓球WTT多哈支线赛已经开打,北京时间1月24日,国乒即将在正赛首日登场。虽然新年的连续征战让运动员们多少有些身心疲惫,但根据最新签表显示,我们的女单选手已经全部晋级32强,混双组合也都提前入围了8强,可以节省大量时间精力,真是再好不过了。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支线赛的报名人数不多,高手也比较少,所以实力强劲的中国队获得了许多首轮轮空的机会,不过后期仍然有杜凯琹等劲敌在等着大家,不可大意!关注乒坛的朋友们都知道,WTT赛事分为不同的级别,其中支线赛属于比较低水准的系列,有时甚至会限制排名高的运动员参加单打项目,所以看点相对不是很多。与1月21日结束的多哈常规赛相比,本次多哈支线赛的含金量大大降低,虽然国乒仍然是原班人马,但对手变弱了许多,可以说是“敌退我进”,那么相对来说中国队的优势就大大增加,其中男队的外战压力降低了不少,女队的夺冠希望更是远大于其它协会。本次比赛国乒女单共有9位运动员参加,分别是范思琦、钱天一、张瑞、刘炜珊、蒯曼、何卓佳、陈熠、齐菲、石洵瑶,原本她们就已经凭借世界排名而“免试”入围正赛,如今更是不用参加首轮的对决,直接从32强开始打起。混双方面,这次我们派出了林诗栋/蒯曼、袁励岑/张瑞、向鹏/钱天一参战,但他们的水平也比较高,于是便免去了16强赛的较量,全部晋级前8名。2023年到来后,国乒女队一直保持较好的成绩,在南非、卡塔尔包揽了女单、女双冠军,与男队合作也拿下了所有混双冠军,而男队已经2次在单打项目中全军覆没,此外马龙还在世乒赛预选赛中输给了日本选手吉村真晴,的确令人担忧。不过参加本次多哈支线赛的所有运动员里只有1人世界排名前十,但不是男子领域,而是女子选手杜凯琹,所以这次国乒女队还是有一定的压力,希望大家能不负众望,再次夺冠!
// 国乒女单全部晋级32强,混双集体入围8强,正赛首日休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