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马不停蹄赶赛忙!国乒勇夺4金后,20人报名再出击,6名小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马不停蹄赶赛忙!国乒勇夺4金后,20人报名再出击,6名小的内容,一年之计在于春,国乒选手比赛忙。1月21日,除夕之夜。国乒小将在WTT西亚多哈挑战赛,除了男单金牌被巴西人雨果摘走,其他四个项目全部拿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一年之计在于春,国乒选手比赛忙。1月21日,除夕之夜。国乒小将在WTT西亚多哈挑战赛,除了男单金牌被巴西人雨果摘走,其他四个项目全部拿到4个冠军,赛后,一起共度新春佳节,欢乐大拜年。原本以为结束挑战赛后,国乒小将会回国与家人团聚,没想到,他们没有,留在多哈继续征战多哈支线赛,根据赛程,今日起到26日,国乒西亚分队再出击。那,国乒哪些选手出战WTT多哈支线赛?根据报名,一共有20人参加5个项目的比赛,由于国乒选手不需要打资格赛,所以他们要到24日才开始出战。国乒报名参赛的20人是:男队(11人):向鹏、袁励岑、林诗栋、周启豪、梁俨苧、赵子豪、陈垣宇、孙闻、徐瑛彬、周恺、徐海东女队(9人):范思琦、张瑞、钱天一、刘炜珊、蒯曼、何卓佳、陈熠、齐菲、石洵瑶在报名单打的同时,有6位小将受到重用,他们身兼三项,他们是:蒯曼、林诗栋、张瑞、向鹏、袁励岑、钱天一。让我们回顾一下,刚刚过去的除夕之夜,国乒选手的神勇表现,勇夺4个冠军的精彩记忆。女单决赛,范思琦与张瑞鏖战七局,范思琦4-3险胜称王,同时锁定新加坡大满贯资格。除了单打,女双、男双、混双三个项目,国乒均是打败韩国选手,拿到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队拿到了4枚银牌,双打和混双外,男单决赛,韩国队长张禹珍1-4惨败给巴西人雨果。附:WTT多哈支线赛国乒选手报名双打和xuejiazl.org 混双情况男双:向鹏/袁励岑、林诗栋/陈垣宇女双:蒯曼/张瑞、钱天一/石洵瑶、范思琦/石洵瑶混双:林诗栋/蒯曼、袁励岑/张瑞、钱天一/向鹏
// 马不停蹄赶赛忙!国乒勇夺4金后,20人报名再出击,6名小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