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林高远翻盘的机会来了?国乒直通赛将至,他能再次入选世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林高远翻盘的机会来了?国乒直通赛将至,他能再次入选世的内容,2023年国乒德班世乒赛直通赛即将开打,男队世界冠军林高远也将迎来一次翻盘的机会——在此之前,他已经被教练组排除在了1月亚洲区预选赛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国乒德班世乒赛直通赛即将开打,男队世界冠军林高远也将迎来一次翻盘的机会——在此之前,他已经被教练组排除在了1月亚洲区预选赛的单打阵容之外,同时也无缘2月WTT果阿球星赛的所有项目,所以大家都猜测他极有可能落选今年的参赛阵容。根据直通赛规则,只要能在两站选拔中夺得一次单打冠军,就能参加德班世乒赛单打项目,另外还能争取一次参加混双的机会,那么向来有“内战内行”名声的林高远能否笑到最后呢?1995年出生的林高远是国乒男队中生代选手中的佼佼者,而且他就是通过队内直通赛而一战成名的——那是在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前夕,还没什么名气的林高远通过战胜许昕等人脱颖而出,成为了直通赛的赢家,最终入选了世乒赛男单阵容。2017年直通赛是改变林高远命运的对决,赢了后的他在国乒当了5年的主力,而如果输了的话恐怕将不免成为众多陪练选手中的一员,但他最终还是成功了。不过主力的位置并不是那么好坐的,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林高远享受到了世界冠军光环给自己带来的名利,同时也因为多次外战掉链子而引起了许多球迷的批评。但与此同时,林高远也经常获得“内战王”的称号,赢过许多主力选手,说明其技术还是很不错的。就在去年成都世乒赛前夕,林高远也是在最后关头赢得了选拔赛的胜利,击败向鹏等人拿到了第五个男团参赛名额,所以许多人也很期待他能在今年的直通赛中重新证明自己。不可否认,林高远现在的状态的确已经很难支撑他重返主力行列,与王曼昱的混双组合解体也让他在这个项目上失去了大部分的竞争力,但是如前所说,相比于外战,林高远在队内比赛中的战斗力是非常可观的,所以不排除他能再次脱颖而出,直通德班世乒赛。作为一位即将满28岁、步入老将行列的运动员,林高远的机会是打一次少一次了,希望他能不辜负粉丝们的期待,争取再次拿到世乒赛的男单、混双名额:加油吧!
// 林高远翻盘的机会来了?国乒直通赛将至,他能再次入选世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