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突发!17岁国乒小将被确诊,林诗栋出现高烧,无奈退出直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突发!17岁国乒小将被确诊,林诗栋出现高烧,无奈退出直的内容,突发!17岁国乒小将被确诊,林诗栋出现高烧,无奈退出直通赛北京时间2月16日,中国乒乓球队突然传出了一个坏消息——据总教练李隼介绍,17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突发!17岁国乒小将被确诊,林诗栋出现高烧,无奈退出直通赛

北京时间2月16日,中国乒乓球队突然传出了一个坏消息——据总教练李隼介绍,17岁的希望之星、刚在WTT安曼常规赛中横扫世界冠军奥恰洛夫登顶的林诗栋在回国后被确诊感染新冠,因此不得不退出即将开打的队内直通赛,错失了一次冲击德班世乒赛的机会。最近几年林诗栋的进步非常大,这次又刚拿了一站国际比赛的冠军,所以大家都期盼他能冲击更重要的大赛名额,没想到就这样因病错过,真是非常可惜:祝愿他早日康复!

2005年出生的林诗栋是国乒一线选手中最年轻的运动员,已经有过战胜三位世界冠军的经历,对手分别是国乒的许昕、林高远,以及德国的奥恰洛夫,实力非常强,也被许多球迷视为未来男队潜在的领军人物,的确是年少有为。2023年到来后,林诗栋在混双项目中与蒯曼合作豪取五连冠,男单虽然经历了一些挫折,但在WTT安曼常规赛上大杀四方,尤其决赛4-0横扫奥恰洛夫更是气势如虹,表现非常突出。

正是因为成绩、排名出色,所以林诗栋毫无悬念地入选了今年的世乒赛直通赛名单当中,可就在他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时,病魔却突然来袭,直接导致其无法参赛。通过李隼介绍可知,林诗栋目前还在发高烧,所以不得不退出直通赛的战斗,毕竟无论从个人状态还是全队安全方面看,他都已经不适合参战。而他的退出也让男队选手徐海东获得了男单替补的资格,至于混双搭档蒯曼则只能改为与周恺合作。虽然林诗栋距离国乒主力的位置还有一段距离,但是直通赛向来都是年轻选手冒头的大好时机,因此他的缺席的确是一件憾事。当然,任何成绩都不可能与身体健康相提并论,所以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参加第二站直通赛。

与此同时,林诗栋xuejiazl.org 的染病也为国乒敲响了警钟:虽然防疫形势有所好转,但危险并未解除,以后还是要多注意安全,尽量避免出现类似的情况,让自己和队友留下遗憾。
// 突发!17岁国乒小将被确诊,林诗栋出现高烧,无奈退出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