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德国站冠军日:国乒4位选手出战,今日产生3项冠军(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德国站冠军日:国乒4位选手出战,今日产生3项冠军(的内容,WTT德国支线赛的第一站,今天迎来了第一个决赛日,将产生3个项目的冠军。国乒球员出战3场外战,争夺男双冠军,以及女单项目的决运动人生xue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WTT德国支线赛的第一站,今天迎来了第一个决赛日,将产生3个项目的冠军。国乒球员出战3场外战,争夺男双冠军,以及女单项目的决赛权!项目1:女单半决赛17:00 徐奕vs肖瑶茜(西班牙)17:35 吴洋晨vs考夫曼(德国)昨天的女单1/4决赛,国乒选手吴洋晨和徐奕都是击败了自己的队友,晋级半决赛。今天的半决赛,她们两人都将迎来外战,对阵德国队的考夫曼和西班牙队的肖瑶茜。其中,徐奕的比赛17:00开始,而吴洋晨的比赛则是在17:35进行。项目2:男单半决赛18:10 罗布勒斯(西班牙)vs梅斯内尔(德国)18:45 瓦瑟尔(德国)vs兰比特(比利时)男单方面,国乒球员们目前已经全部输球,惨遭淘汰,所以说半决赛没有国乒球员们的事儿。18:10,西班牙名将罗布勒斯迎战一位德国选手,随后是德国选手和比利时选手之间的战斗。项目3 双打决赛19:20 混双决赛:梅斯内尔/万远vs切夫恩特斯/阿奎勒斯(阿根廷)23:00 女双决赛:古伊斯内尔/洛乌伊莱特(法国)vs黄怡桦/黄愉倢(中国台北)23:35 男双决赛:曹巍/赛林威 vs斯鲁塞克/马蒂恩科(捷克)3场双打决赛,其中混双和女双,都跟国乒球员没啥关系,因为已经全部出局。19:20率先进行混双决赛,德国选手万远搭档梅斯内尔,和阿根廷的一对组合进行决战。23:00,将进行女双决赛,中国台北选手黄怡桦/黄愉倢迎战法国组合,争夺冠军。23:23将进行男双决赛,国乒球员曹巍赛林威对战捷克组合,争夺冠军!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比赛安排了,根据赛程今天将产生3个项目的冠军,球员们加油!
// 乒乓德国站冠军日:国乒4位选手出战,今日产生3项冠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