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WTT布达佩斯大满贯7月开赛,首届WTT冠军赛8月亮相美国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WTT布达佩斯大满贯7月开赛,首届WTT冠军赛8月亮相美国的内容,WTT布达佩斯大满贯7月开赛,首届WTT冠军赛8月亮相美国、& 1577529;& 4786949;乒乓世界 2022-05-26 16:33 发表于北京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WTT布达佩斯大满贯7月开赛,首届WTT冠军赛8月亮相美国

、��

乒乓世界 2022-05-26 16:33 发表于北京

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今日公布了2022年下半年的赛事安排情况,备受瞩目的WTT第二站大满贯赛事已经定档,而包括首届WTT冠军赛在内的多项赛事也将在下半年亮相。

WTT布达佩斯大满贯重磅来袭

继今年3月WTT新加坡大满贯取得巨大成功之后,WTT大满贯赛事第二站——WTT布达佩斯大满贯将于7月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开赛。每年四站大满贯赛事将形成WTT系列赛的“四大支柱”。

本次WTT布达佩斯大满贯将于7月11日至24日,在位于城市中心的布达佩斯奥林匹克中心举行。WTT世界乒联、匈牙利乒乓球协会将通力合作,打造一场让匈牙利乃至全欧洲人民都参与其中的“乒乓球夏日盛会”。

WTT世界乒联以“重新定义、重新构想、重新激活乒乓球”为使命,不断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今年3月,首届WTT新加坡大满贯在电视以及数字媒体方面均取得了辉煌成绩,再次证明乒乓球运动踏入新时代。

国际乒联集团首席执行官兼WTT世界乒联董事史蒂夫·丹顿表示:“乒乓球运动诞生于欧洲,在这里举办WTT大满贯不仅是我们的荣幸,也是目前首要任务之一。布达佩斯位于欧洲中心,我们将结合体育和娱乐。𧞙𧁙󰿛,为欧洲的球迷和观众打造新鲜且充满活力的赛事体验。我有理由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顶级乒乓球赛事在欧洲展开。”

本次赛事设有男女单打򞅟򋰅各64名选手、男女双打各24对组合,以及16对混双组合。正赛将于7月15日至24日举行,单打资格赛将于7月11至13日进行。各项目的冠军折叠乒乓球台多少钱一台将获得2000点国际乒联世界排名积分。

奖金方面,WTT布达佩斯大满贯将为选手们提供总额为2百万美元的奖金,男女选手奖金相同。单打冠军将获得10万美元,即使选手首轮止步,他们也有资格共享超过40%的奖金。

匈牙利乒乓球协会主席兼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罗兰·纳特兰表示:“匈牙利有着悠久的乒乓球历史,我们非常荣幸、也非常自豪能够在这里举办WTT大满贯。期待世界各地的球迷在七月齐聚布达佩斯,共度一个难忘的乒乓球假期。”

每站大满贯赛事都有象征东道主城市特色的独立品牌设计。布达佩斯位于中欧心脏地带,历史悠久、建筑和文化遗产丰富。WTT布达佩斯大满贯徽标以匈牙利国旗的绿色为主色调,同时将匈牙利议会大厦、英雄广场柱、圣伊斯特万大教堂、塞切尼链桥等标志性建筑的元素融入其中。

更多WTT赛事将在世界各地开赛

2022 年下半年,WTT世界乒联将在非洲、亚洲、美洲和欧洲等地举办众多赛事,其中包括8月在美国举行的首届WTT冠军赛。

继举办2021休斯敦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两站WTT支线赛之后,美国将再次举办大型乒乓球赛事,由此延续职业乒乓球赛事在美国的热度。

WTT冠军赛(男、女赛事分开举行)专为世界排名前32名单打球员设置。本次WTT冠军赛在美国举行,将合并男女赛事,冠军将获得1000点国际乒联世界排名积分。

四站WTT常规挑战赛的赛程也得以确认,其中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秘鲁的利马将分别于6月中旬举办WTT常规挑战赛;第二届WTT突尼斯常规挑战赛将于8月上旬举行;10月底斯洛文尼亚的新戈里察也将举行WTT常规挑战赛。

同时,WTT计划于今年九月上旬在中亚举行一站WTT球星挑战赛。

WTT董事总经理马修·庞德表示:“我们致力于为WTT赛事打造坚固的“赛事金字塔”,在世界各地为球员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今年多站赛事已经在安排和计划中,最终目标是让乒乓球变得更强大、更具吸引力、更全球化。”

WTT全新赛事体系支持球员从职业生涯第一步迈向世界巅峰。WTT冠军赛、WTT球星挑战赛、WTT常规挑战赛作为WTT系列赛的组成部分,位于“赛事金字塔”上层,旨在展示乒坛最优秀的球员风采。下一级别是支线赛事系列,主要为球员提供一条成长途径,从基层球员发展成乒坛未来之星。

此外,WTT支线赛事系列也为球员提供一张“安全网”,特别是对于状态不佳的顶级球员,或是职业生涯中断归来以及伤病恢复的球员。WTT支线赛事系列也为成员协会提供举办赛事的宝贵机会,帮助各协会球员积累经验并过渡至更高级别的赛事。

三项WTT支线赛事计划于6月至8月在斯洛文尼亚的奥多哲克、捷克的奥洛穆茨、保加利亚的帕纳久里什泰举行,赛事奖金什么材质的乒乓球台桌好分别为3万美元、4万美元和 4万美元。这些城市都曾𴈔举办过国际乒联赛事,此次将首次迎来WTT系列赛。

WTT世界乒联还计划从五月到今年年底在美洲、非洲、亚洲、欧洲和大洋洲举办超过20站WTT青少年赛事。

本文转自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微信公众号

// WTT布达佩斯大满贯7月开赛,首届WTT冠军赛8月亮相美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