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今日再战张本美和!国乒单打九人被淘汰,损失过半!男队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今日再战张本美和!国乒单打九人被淘汰,损失过半!男队的内容,2023年2月16日,乒乓球支线赛德国站继续在杜塞尔多夫进行,单打16强全部出炉,国乒17人报名参赛,到现在还剩8人,9位队员被淘汰出局,男单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2月16日,乒乓球支线赛德国站继续在杜塞尔多夫进行,单打16强全部出炉,国乒17人报名参赛,到现在还剩8人,9位队员被淘汰出局,男单赛林威、曾蓓勋面临严峻考验,女单吴洋晨对阵张本美和,两位年轻选手,即将上演一场青春对决,这场直横大战不容错过。

国乒男单9人参赛,打到16强仅剩两人,赛林威3-2险胜克罗地亚选手泽利科,打到第五局,以12-10艰难过关,曾蓓勋3-0完胜德国选手孟繁博,接下来赛林威对阵巴西选手艾什.维特,曾蓓勋对阵西班牙名将罗布勒斯,对手曾经获得世乒赛男双亚军,在上一站打进男单四强。



刘夜泊2-3输给阿尔及利亚选手迈赫迪.布洛斯,梁国栋1-3不敌卢森堡选手姆拉德诺维奇,曹巍2-3输给法国选手迪博.泊雷特,王晨策0-3不敌法国选手诺德雷斯特,牛冠凯2-3输给比利时选手兰比特,王廷宇1-3不敌意大利选手乔迪.皮科林,黄友政1-3输给乌克兰选手耶夫亨。

女单国乒只有两人被淘汰,覃予萱1-3不敌法国选手古斯内尔,杨蕙菁0-3不敌队友齐菲,六人晋级再创佳绩,徐奕3-0淘汰中国香港选手李凯敏,纵歌曼3-2逆转德国选手万媛,张翔宇3-0完胜乔治.皮科林,吴洋晨3-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江芷林,范姝涵3-0横扫韩国小将金娜英。

日本小将张本美和3-0轻取塞尔维亚选手卢普雷斯库,接下来吴洋晨对阵张本美和,这场是今天的重头戏,值得大家关注,齐菲会师张翔宇,不管结果如何,提前锁定一个八强席位,纵歌曼对阵法国选手卢茨,徐奕对阵澳大利亚选手刘杨子,范姝涵对阵中国香港选手林依诺。

双打方面国乒还剩三对组合,男双曹巍/赛林威3-0淘汰法国组合德尚/泊雷特,接下来对阵中国香港组合姚钧涛/陈颢桦,牛冠凯/梁国栋资格赛出局,女双齐菲/吴洋晨3-0淘汰艾米丽.索尔佳/薇薇安.肖尔茨,接下来对阵中国台北组合黄怡桦/黄愉倢,三位对手实力都不算太强。

混双刘夜泊/齐菲3-0完胜李荣勋/施莱耐,接下来对阵西班牙组合罗布勒斯/肖遥茜,目前在德国参赛的国乒队员,确定无缘第一站直通赛,时间冲突只能二选一,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WTT德国支线赛2月16日赛程

(北京时间)

17:00混双1/4决赛 刘夜泊/齐菲vs罗布勒斯/肖瑶茜(西班牙)

17:50女双1/4决赛 吴洋晨/齐菲vs黄怡桦/黄愉偼(中国台北)

18:25男双1/4决赛 曹巍/赛林威 vs陈颢桦/姚钧涛(中国香港)

19:00女单1/8决赛 范姝涵vsLAM Yee Lok(中国香港)

19:00女单1/8决赛 徐奕vs刘杨子(澳大利亚)

19:00女单1/8决赛 纵歌曼vs夏洛特-芦茨(法国)

19:35女单1/8决赛 齐菲vs张翔宇

19:35女单1/8决赛 吴洋晨vs张本美和(日本)

20:10男单1/8决赛 赛林威vs艾什(巴西)

20:45男单1/8决赛 曾蓓勋vs罗布勒斯(西班牙)

// 今日再战张本美和!国乒单打九人被淘汰,损失过半!男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