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单骑救主!张本智和缺席,日本小将豪夺2分泼水庆祝,世界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单骑救主!张本智和缺席,日本小将豪夺2分泼水庆祝,世界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13日,日本乒乓球T联赛正在进行。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琉球俱乐部总比分3:2战胜彩玉,赢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琉球俱乐部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13日,日本乒乓球T联赛正在进行。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琉球俱乐部总比分3:2战胜彩玉,赢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琉球俱乐部的主力张本智和缺席,他已经启程前往欧洲参加乒乓球联赛。琉球男单滨田一辉今天单骑救主,豪夺2分,堪称大功臣,赛后泼水庆祝胜利。

首盘比赛,琉球男双吉村和弘/有延大梦对阵彩玉男双上田仁/五十岚史弥。吉村和弘/有延大梦直落两局,11:6,11:8,总比分2:0获胜,帮助琉球赢得开门红,大比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琉球世界冠军吉村真晴出场,对阵彩玉选手松平健太,双方彼此之间非常熟悉,都是日本中生代主力,算得上中坚力量,比赛一开始,松平健太11:9,11:8,连胜两局。随后吉村真晴11:9,11:10,追平比分,决胜局松平健太11:7获胜,总比分3:2战胜世界冠军吉村真晴,帮助彩玉扳回一城。

第三盘比赛,琉球选手滨田一辉对阵彩玉的削球手英田理志。英田理志本赛季两次战胜巴西名将雨果,首局他11:5获胜,随后滨田一辉不给对手旋转与反攻的机会,11:4,11:6,11:3,连胜三局,总比分3:1逆转获胜,打得荡气回肠,琉球大比分2:1领先。

第四盘比赛,琉球吉村和弘对阵彩玉的曾根翔。首局,吉村和弘11:7获胜,随后曾根翔11:7,11:7,11:8,连胜三局,总比分3:1逆转对手,再度扳平大比分,双方2:2平。

第五盘比赛,一局定胜负,琉球滨田一辉出局,对阵曾根翔。滨田一辉可谓是不负众望,12:10惊险锁定胜局,帮助琉球大比分3:2战胜彩玉,赢得最终的胜利。今天滨田一辉拿下两分,功不可没,获胜之后,他与场外队友,教练一起泼水庆祝胜利,非常欢乐。在张本智和缺席的情况下,滨田一辉扛住重任。此外,世界冠军吉村真晴2:3输球。

琉球主力张本智和虽然缺席,但是一直关注着比赛,他表示相信队友一定会胜利。他一直在飞机上关注着比赛,张本智和表示,自己将前往德国参加15日和19日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为了进入决赛我们会努力的。

(转载)

// 单骑救主!张本智和缺席,日本小将豪夺2分泼水庆祝,世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