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0-2到3-2!国乒男单大逆转:两人会师争夺决赛席位,伊藤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0-2到3-2!国乒男单大逆转:两人会师争夺决赛席位,伊藤的内容,2023年2月11日,乒乓球常规挑战赛安曼站继续进行,单打四强全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部出炉,国乒男单成功会师,林诗栋3-2逆运动人生www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2月11日,乒乓球常规挑战赛安曼站继续进行,单打四强全部出炉,国乒男单成功会师,林诗栋3-2逆转徐海东,徐瑛彬3-1战胜瑞典名将卡尔松,两人争夺上半区决赛席位,女单日本名将伊藤美诚大获全胜,连赢阿库拉、郑怡静、布鲁娜.高桥,再赢两场就可以夺冠。国乒男单三人冲击四强,徐瑛彬3-1淘汰瑞典名将卡尔松,爆冷战胜世界冠军,会师队友立下大功,林诗栋对阵徐海东,争夺另外一个席位,两人相差五岁,在队内多次交手,非常熟悉各自的情况,徐海东出场机会相对较少,因为林诗栋是重点培养对象,今年一直在打比赛。徐海东是直板打法,前三板细腻落点变化多,近台抢攻意识强,林诗栋是横拍打法,单板质量高速度快,更擅长中远台相持,就在上一轮的比赛,徐海东淘汰达科,林诗栋零封皮切福德,再创佳绩值得称赞,这次是队友之间的较量,因此没有场外指导,全靠自己进行调整。比赛开始后,第一局徐海东做到稳扎稳打,通过前三板限制林诗栋的反手,不给他主动拧拉的机会,徐海东11-8先拔头筹,第二局双方陷入鏖战,在局末多次平分,关键时刻徐海东顶住压力,以14-12再赢一局,第三局徐海东突然掉线,林诗栋8-2领先,轰出11-4还以颜色。第四局徐海东浪费多个赛点,林诗栋15-13险胜,决胜局林诗栋8-4领先,随后以11-7结束比赛,0-2落后连扳三局,挽救赛点完成超级逆转,林诗栋晋级男单四强,会师队友徐瑛彬。德国名将奥恰洛夫3-1战胜葡萄牙选手格拉尔多,西班牙选手罗布勒斯3-1淘汰丹麦选手格罗斯,男单四强出炉,林诗栋对阵徐瑛彬,奥恰洛夫对阵罗布勒斯,目前来看奥恰洛夫成为国乒冲击冠军的最后一道难关,他的综合实力比起卡尔松、达科、皮切福德,无疑更胜一筹。早些时候结束的女单比赛,日本名将伊藤美诚、中国香港一姐杜凯琹、摩纳哥选手杨晓欣、奥地利选手波尔卡诺娃晋级四强,接下来伊藤美诚对阵波尔卡诺娃www.xuejiazl.org ,杜凯琹对阵杨晓欣,伊藤美诚距离夺冠还差两场胜利,目前她的头号对手就是杜凯琹,两人这次有望在决赛相遇。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0-2到3-2!国乒男单大逆转:两人会师争夺决赛席位,伊藤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