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球南非赛:国乒全天15胜4负!男单仅两人晋级,女队势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球南非赛:国乒全天15胜4负!男单仅两人晋级,女队势的内容,2023年1月13日,WTT常规赛德班站继续在南非进行,作为新赛季第一站挑战赛,国乒教练组派出12位队员参赛,参与五个项目的角逐,首个比赛日结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1月13日,WTT常规赛德班站继续在南非进行,作为新赛季第一站挑战赛,国乒教练组派出12位队员参赛,参与五个项目的角逐,首个比赛日结束,全天15胜4负,女队势如破竹,蒯曼轰出11-0,只有男单惨败,仅林诗栋和徐瑛彬晋级,年轻选手临场发挥不如预期。

男单首轮2胜4负,林诗栋3-0淘汰中国台北选手高承睿,徐瑛彬3-0横扫卢森堡选手格洛德,四人输外战出局,陈垣宇0-3不敌德国名将弗朗西斯卡,孙闻1-3输给非洲一哥阿鲁纳,这些都在意料之中,没有想到的是梁俨苧1-3输给法国选手罗兰,薛飞0-3不敌英国选手贾维斯。

接下来林诗栋对阵汤姆.贾维斯,徐瑛彬对阵法国名将西蒙.高茨,两人分守不同的半区,但是想要会师决赛难度极高,因为除弗朗西斯卡、阿鲁纳外,还有卡尔德拉诺、邱党等劲敌,林诗栋在去年世青赛独揽四项冠军,徐瑛彬近期也表现不错,这次能走到哪一步值得期待。

女队势如破竹,保持全胜战绩,还轰出开赛以来首个11-0,女单张瑞3-1淘汰法国选手卢茨,范思琦3-0完胜法国选手帕瓦德,刘炜珊3-0轻取斯洛伐克一姐巴拉佐娃,蒯曼3-0横扫印度选手卡马斯,钱天一3-0战胜土耳其选手阿尔廷卡娅,陈熠3-1击败斯洛伐克选手库库尔科娃。

下一轮陈熠对阵德国选手单晓娜,刘炜珊对阵瑞士一姐莫雷特,范思琦对阵法国选手卡米尔,张瑞对阵中国台北选手黄禹乔,钱天一对阵中国台北选手黄歆,蒯曼对阵中国台北选手陈沂芊,冲击八强席位,对手实力较弱,只有单晓娜比较难缠,大部分比赛结果悬念不大。

还有七场双打比赛结束,混双薛飞/钱天一3-1淘汰德国组合邱党/米特兰姆,林诗栋/蒯曼3-0横扫南非组合林格维尔特/爱德华兹,男双梁俨苧/薛飞3-2险胜中国台北组合黄彦诚/杨子仪,林诗栋/陈垣宇3-0淘汰南非组合纳图/科吉尔,东道主重在参与,打到现在基本没怎么赢球。

女双蒯曼/张瑞3-0横扫南非组合诺玛多/穆克蕾,第三局轰出11-0,拒绝让分对手,刘炜珊/范思琦3-1战胜德国组合单晓娜/米特兰姆,钱天一/石洵瑶3-0淘汰南非组合卡拉姆/爱德华兹。

// 乒乓球南非赛:国乒全天15胜4负!男单仅两人晋级,女队势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