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孙颖莎凯旋回国,机场与邱贻可谈笑风生,国乒最最幸福的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孙颖莎凯旋回国,机场与邱贻可谈笑风生,国乒最最幸福的的内容,北京时间1月11日,国乒十大主力除马龙需要继续参赛之外,其余孙颖莎等主力成员完成任务凯旋回国。孙颖莎在这次预选赛在女双,混双,单打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月11日,国乒十大主力除马龙需要继续参赛之外,其余孙颖莎等主力成员完成任务凯旋回国。孙颖莎在这次预选赛在女双,混双,单打三项比赛中全部获胜,第一时间拿到世乒赛资格。莎莎和队友凯旋回国。在机场被网友拍到候机画面。莎莎和邱贻可谈笑风生,球迷感叹,莎莎跟邱指导永远有说不完的话题。

孙颖莎圆满结束预选赛

1月6日国乒抵达卡塔尔,当时孙颖莎就和邱贻可一起在机场说说笑笑。但是到了要出大厅的时候,莎莎和邱贻可被迫分开了。原来国乒出国参加比赛由各省队负责给球员订票,莎莎需要梁靖崑等人跟随河北籍教练一起走出候机楼。也是国乒到达卡塔尔之后,一个有意思的小插曲。

国乒主力团队到达卡塔尔之后,很快就开始了热火朝天的训练。孙颖莎应该是所有主力球员中最幸福的球员。由于马琳,肖战,王皓胜任男女队和混双主管教练,因此王曼昱,樊振东,陈梦,以马龙,王楚钦等人暂时都没有专职教练。暂时由男女队主管教练指导。孙颖莎则不一样,邱贻可是她的超级VIP教练。

从2022年初孙颖莎和邱贻可师徒牵手成功之后,邱贻可除了短暂去WTT分站赛带几天蒯曼之外,几乎从未和莎莎分开过。甚至莎莎已经回到省队打全锦赛,邱贻可和体能师王翔也追到了湖北黄石。在黄石体育馆邱贻可与河北队的老杨教练现场抢闺女,非常有意思。

这次来到卡塔尔之后,孙颖莎首先和王楚钦进行混双的训练,肖战指导非常负责,认真地指导孙颖莎王楚钦以及林高远王曼昱两对组合训练。就在莎莎进行混双训练的时候,邱贻可就在旁边看着。真的是莎莎在哪里训练,她就跟在哪里,即使不是自己负责的范围,他也远远的注视莎莎的训练。这种待遇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拉仇恨,球台上其他三个球员都没有这种待遇啊!

莎莎在卡塔尔预选赛参加了混双,女双,女单的比赛,三项比赛全部获胜,第一时间拿到了世乒赛的门票。去年参加休斯顿世乒赛的时候,是邱贻可的好哥们陈玘带的莎莎。陈玘也是宠女儿狂魔,因此对待莎莎非常好。年轻时候桀骜不驯的陈玘和邱贻可,都是因为有了女儿变得很温和随性。遇到莎莎之后,都把莎莎当成女儿宠着。

陈玘带莎莎参加世乒赛拿到了两金一银的好成绩。这次孙颖莎又拿到三个参赛资格,邱贻可带着莎莎将冲击三块金牌。在莎莎单打比赛结束的时候,邱贻可那叫一个开心。已经顾不上口罩戴的不规范,对于莎莎霸气的表现笑的合不拢嘴。仿佛在炫耀,莎莎可是我的弟子啊!



莎莎圆满完成任务凯旋,在机场继续和邱贻可谈笑风生。这对师徒在2022年通过前期磨合,后期爆发,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2023年,邱贻可和孙颖莎将全新出发。希望邱贻可那个得意的笑容在德班世乒赛上继续出现!莎莎加油!

// 孙颖莎凯旋回国,机场与邱贻可谈笑风生,国乒最最幸福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