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形势严峻!蒯曼0-3出局,刘国梁接班人2-3遭逆转!韩菲儿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形势严峻!蒯曼0-3出局,刘国梁接班人2-3遭逆转!韩菲儿的内容,2023年2月9日,乒乓球常规挑战赛安曼站继续进行,单打正赛首轮结束,国乒四人晋级16强,黄友政、严升、蒯曼、覃予萱、纵歌曼出局,男单徐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2月9日,乒乓球常规挑战赛安曼站继续进行,单打正赛首轮结束,国乒四人晋级16强,黄友政、严升、蒯曼、覃予萱、纵歌曼出局,男单徐海东、徐瑛彬和林诗栋晋级,女单仅剩韩菲儿,其中林诗栋身兼三项全胜。

国乒男单三人晋级16强,林诗栋3-0淘汰葡萄牙选手阿波罗尼亚,徐海东3-0完胜奥地利选手哈贝松,徐瑛彬3-2逆转约旦选手扎伊德.亚曼,黄友政0-3不敌瑞典名将卡尔松,严升2-3输给英国名将皮切福德,徐瑛彬0-2落后连扳三局,严升2-0领先连输三局,两人的情况相反。

接下来林诗栋对阵皮切福德,徐海东对阵斯洛文尼亚名将达科,徐瑛彬对阵埃及选手阿萨尔,冲击八强席位,徐瑛彬这场相对好打,但对方也是一流高手,阿萨尔曾经多次战胜阿鲁纳,夺得非洲杯单打冠军,去年还有淘汰张本智和的出色表现,必须做好遭遇困难的准备。



女单国乒只有六位队员参赛,张翔宇、范姝涵在资格赛被淘汰,韩菲儿3-1逆转西班牙选手肖遥茜,接下来对阵奥地利名将波尔卡诺娃,过了这一关后很有可能挑战伊藤美诚;覃予萱1-3输给罗马尼亚选手迪亚科努,蒯曼0-3不敌中国台北名将郑怡静,纵歌曼挑战罗马尼亚名将斯佐科斯,对手0-1落后连扳三局晋级。

日本队四位选手自费参赛,吉山僚一资格赛输给中国台北小将高承睿,宇田幸矢1-3不敌德国选手杜达,男单户上隼辅3-0淘汰墨西哥选手马科斯,女单伊藤美诚3-1轻取印度选手阿库拉,接下来户上隼辅对阵卡尔松,伊藤美诚再战郑怡静,面临严峻考验,存在出局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17岁小将林诗栋是国乒唯一三线晋级的选手,男双搭档陈垣宇3-0淘汰沙特组合布舒莱比/阿尔哈德拉维,晋级八强对阵匈牙利组合马乔里斯/埃克塞奇,混双搭档蒯曼3-0战胜斯洛伐克组合皮斯特耶/巴拉佐娃,再战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李皓晴,争夺四强席位。

从安曼支线赛到安曼挑战赛,国乒出场阵容不变,还是20位队员报名,在正赛首轮结束后,多达16人被淘汰,目前仅剩林诗栋、徐海东、徐瑛彬、韩菲儿,进入第二轮难度继续提升,双打相对而言要轻松很多,国乒在三个项目都具备争夺冠军的实力,年轻选手还要加把劲。

WTT安曼挑战赛2月10日赛程

(北京时间)

// 形势严峻!蒯曼0-3出局,刘国梁接班人2-3遭逆转!韩菲儿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