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WTT安曼挑战赛2月9日,伊藤美诚亮相,蒯曼迎战郑怡静(附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WTT安曼挑战赛2月9日,伊藤美诚亮相,蒯曼迎战郑怡静(附的内容,进入到2023年,开年几站乒乓球的赛事,对于国乒小将来说,是一个展示的好舞台,通过这几站比赛的出色发挥,国乒小将囊括了多项冠军,尤其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进入到2023年,开年几站乒乓球的赛事,对于国乒小将来说,是一个展示的好舞台,通过这几站比赛的出色发挥,国乒小将囊括了多项冠军,尤其是蒯曼和林诗栋组成的混双组合,四站比赛全部夺冠,而单打方面也都是可圈可点。

进入到安曼常规挑战赛,外协会主力增多的情况下,晋级之路也越发困难,正赛首轮就有几场强强对话,不仅来自于国乒和外协会之间的交手,还有外协会之间的较量。我们来看一下2月9日单打赛程。

【安曼常规挑战赛2月9日赛程】

16.10,伊藤美诚vs阿库拉

16.10,波尔卡诺娃vs张默

16.10,达科vs普卡尔

16.10,哈贝松vs徐海东

16.45,林诗栋vs阿波罗尼亚

16.45,严升vs皮切福德

16.45,朱成竹vs杨晓欣

16.45,郑怡静vs蒯曼

2月9日,单打1/16决赛将会进行,在这一天产生晋级到1/8决赛的球员,一场定胜负,所以对于球员来说,没有容错率。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伊藤美诚,这一站比赛女单的头号种子,因为没有国乒主力的参与,伊藤美诚的目标就是夺冠。首轮对手面对阿库拉,获胜应该没有任何悬念。

另外就是波尔卡诺娃,欧洲著名球员,球迷也非常熟知,他的对手是华裔选手张默。同一时间进行的有国乒球员徐海东和哈贝松之间的较量,首轮就遭遇强手,徐海东需要做好困难准备,放下包袱,毕竟和外协会选手还有差距,学习锻炼是根本。



第二个时间段则有三名国乒球员登场,球迷要选择观看,林诗栋将会对阵阿波罗尼亚,严升将会对阵的是皮切福德,而蒯曼将迎战郑怡静,这三场比赛,从纸面实力上来讲,对手的实力都要高过国乒的三名球员,如果输球也不意外,赢球则是惊喜。

19.00,户上隼辅vs马尔科

19.00,卡尔松vs黄友政

19.35,扎伊德vs徐瑛彬

19.35,罗兰vs奥马尔

20.10,马特洛娃vs高桥布鲁纳

20.10,韩菲儿vs肖瑶茜

20.45,萨马拉vs梅谢芙

20.45,邵洁妮vs巴拉佐娃

北京时间晚上19点,户上隼辅登场面对马尔科,而同一时间段进行的比赛中,国乒球员黄友政面对的则是卡尔松,一位非常有经验的球员,这场比赛想要获胜非常困难,而接着是徐瑛彬对阵扎伊德,这也是一场艰难的对决。对于国乒球员来说,没有任何退路,也不要有任何包袱。

另外韩菲儿将会对阵肖瑶茜,上半区只有韩菲儿和蒯曼,所以她们的压力也很大,毕竟蒯曼的半区有伊藤美诚,而韩菲儿的半区有波尔卡诺娃,萨马拉等外协会高手。

21.20,宇田幸矢vs杜达

21.20,弗雷塔斯vs格罗特

21.20,袁家楠vs卡米尔

21.20,阿迪娜vs覃宇萱

23.00,纵歌曼vs斯佐科斯

23.00,帕瓦德vs琳达

23.00,莱贝松vs那塞卡然

23.00,罗布勒斯vs庄智渊

23.35,西蒙高茨vs奥恰洛夫

23.35,高晟睿vs马乔里斯

紧接着将会进行的比赛中,值得关注的是,宇田幸矢和杜达这场比赛,两名球员代表着各自协会的顶级水平,另外,国乒小将纵歌曼要面对的对手则是斯佐科斯,这是一场非常精彩激烈的比赛,纵歌曼能否突破自己,也要看这场比赛的表现。

随后欧洲球员之间的直接交锋,西蒙高茨和奥恰洛夫的对决,被球迷称之为决赛对决,毕竟在这次挑战赛当中,实力最强的两位选手奥恰洛夫和西蒙高茨,在首轮相遇,的确不是好签,但是想要夺冠,必须要战胜对手。这场比赛不容错过。

00.10,加齐尼vs格拉尔多

00.10,佩尔森vsF,勒布伦

00.45,陈思羽vs倪夏莲

00.45,左吉亚vs杜凯琹

01.20,克里斯蒂娜vs娜塔莉亚

01.20,李皓晴vs池旼亨

次日凌晨,没有国乒球员的比赛,但也有强强对话,加齐尼和格拉尔多,以及佩斯尔和勒布伦之间的对决也非常精彩,老将倪夏莲将会对阵陈思羽。这都是非常精彩的交手。1/6决赛有32场对决,最终产生晋级到1/8决赛的名额,国乒能够有几人晋级呢?2月9日揭晓悬念。

(转载)

// WTT安曼挑战赛2月9日,伊藤美诚亮相,蒯曼迎战郑怡静(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