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大展宏兔一数据篇(大展宏兔卷)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大展宏兔一数据篇(大展宏兔卷)的内容,有“傲气”的兔子大展宏兔为了纪念剑中王创新20周年,世奥得推出了大展宏兔底板。 世奥得“大展宏兔” 这是一款经典 RG 技术结构结合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有“傲气”的兔子

大展宏兔为了纪念剑中王创新20周年,世奥得推出了大展宏兔底板。 世奥得“大展宏兔” 这是一款经典 RG 技术结构结合新型纤维的三纤维球拍。 世奥得剑中王创新20周年,2023年兔年限量发售三纤维结构球拍"宏兔",继承了剑中王一系的外刚内柔特性,采用热到碳素纤维外置,让外层刚柔并济,再配合核心的韧性芳基纤维,让速度与稳定性兼容并行, 无论是中近台的攻击力,还是速度、操控的适应度,都达到了很高水平。做一只有“傲气”的兔子兔子是聪明的动物所以兔子在自古以来民间故事当中经常扮演机智的角色兔的文化象征意义机智,谨慎,技巧今年我要说的是一只有“傲气”的兔子在乒乓球运动中彰显这份“傲气”!宏免也有世奥得自己的“傲气”一切以数据说话

依然可以借助球拍的结构特点,达到相对专业的发力效果。这是一款经典RG技术结构结合新型纤维的三纤维球拍世奥得剑中王创新20周年2023年兔年限量发售三纤维结构球拍“宏兔”继承了剑中王一系的外刚内柔特性采用热导碳素纤维外置让外层刚柔并济再配合核心的韧性芳基纤维让速度与稳定性兼容并行,无论是中近台的攻击力还是速度、操控的适应度,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如何选用套胶分享一下测试队员非世奥得套胶的搭配《弧圈为主打法配置》要求自身发力较好,摩擦持球感略强。测试员原来是打双面狂3。一般来说弧圈为主打法者,我们首推“红MAZE”和“紫战神”但是根据测试人员反馈,“宏兔”这个外刚内柔结构特点,无论是红M还是紫战神都略显硬了,最后测试员选择了双面紫MAZE。《快弧以快带弧打法配置》要求必须主动发力,正手蓝海突破46度,金色天神44度,实际反手白色海绵的突破也可以,因为测试队员原来打T64的。后来是世奥得合作专业队员,第一个用金色天神替代t64的伙伴,他对天神的认可度很高。《纯中近台快攻打法配置》这个配置目前直拍推荐,对使用者控制要求较高。正手圣光2 46度,反手Remix融核44度,这个配置直拍还可以横板不推荐!!根据试打员测试反馈:双面RG46度也可以满足这个打法,这个配置对使用者控制要求明显降低,横板这个打法没有找到合适的套胶,暂时不推荐这个打法的小伙伴选择。还一个测试是颗粒胶的,《宏兔不适合生胶

《宏兔不适合生胶》请生胶小伙伴远离,但是很适合正胶和带海绵的长胶,正胶龙灿,长胶毒,实话而言,试打队员宏兔并没有选择世奥得正胶,而是用了TSP的正胶。长胶感觉还可以,但是相对没有正胶感觉好,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这俩合作队员(国内省队退役,意大利队)的确认可了世奥得球拍但是目前还不认可世奥得套胶,我们还在努力中!个性化器材,个性化搭配,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大展宏兔一数据篇(大展宏兔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