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5金4银,国乒兔年,大展宏“兔”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5金4银,国乒兔年,大展宏“兔”的内容,5金4银,国乒兔年,大展宏“兔”乒乓世界 2023-01-27 18:09 发表于北京北京时间1月26日,WTT支线赛多哈站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结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5金4银,国乒兔年,大展宏“兔”

乒乓世界 2023-01-27 18:09 发表于北京北京时间1月26日,WTT支线赛多哈站结束了全部争夺,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了全部5项冠军,同时收获男单、女单、女双和混双4项亚军,成为本届赛事的最大赢家。

男单比赛,中国队共11人参赛,但是经过一番比拼,仅周恺和徐瑛彬杀入最终4强,两个人也不负众望,他们分别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德国选手杜达和韩国选手赵承敏,成功会师。决赛,更加年轻的徐瑛彬技高一筹,他直落三局击败了周恺,夺得最终冠军。能够在决赛中3比0获胜也出乎了徐瑛彬的预计,“自己做好了困难准备,但是没想到会是这种比分,自己这站发挥总体很好,心态也比较坚定。我觉得自己吸取了之前比赛的一些教训,有了一些改变。”

女单,何卓佳在决赛中3比1战胜了队友蒯曼,获得女单冠军。这是何卓佳个人夺得的第二个支线赛冠军,和上一次“4杀日本队”相比,本站比赛,何卓佳在“内战”中一路登顶,她在晋级道路上连续击败了齐菲、范思琦、xuejiazl.org张瑞和蒯曼4名队友。赛后,何卓佳非常理智的提到了本站比赛的得与失,“其实自己还是有空间可以做得更好,新的一年开始了,比赛暂时也告一段落,但是后面还有新的比赛,自己也是第一时间思考了后面的安排。”

男双决赛是所有项目中唯一出现的一场“外战”,向鹏/袁励岑在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奋起直追,连扳三局逆转战胜了中国香港搭档何钧杰/林兆恒,收获男双冠军。混双和女双决赛则在内部“消化”,林诗栋/蒯曼3比2艰难击败了向鹏/钱天一,收获混双冠军,钱天一/石洵瑶则在女双决赛中3比1击败了张瑞/蒯曼,将女双金牌收入囊中,由此,蒯曼也成为了唯一一个在三个项目(女单、女双、混双)中全部晋级决赛的运动员。

本文节选自《乒乓世界》2023年第2期

Tags: 兔年 大展
// 5金4银,国乒兔年,大展宏“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