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福原爱晒美照,走出离婚风波,35岁担任刘国梁下属,职务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福原爱晒美照,走出离婚风波,35岁担任刘国梁下属,职务的内容,说到福原爱和刘国梁相信很多球迷朋友不会陌生,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乒乓人,刘国梁是国乒男队第一个夺得大满贯的球员,退役后回归中国乒乓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说到福原爱和刘国梁相信很多球迷朋友不会陌生,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乒乓人,刘国梁是国乒男队第一个夺得大满贯的球员,退役后回归中国乒乓球坐上主教练的位置,现如今担任中国乒协主席,世界乒联等要职。福原爱虽然是日本人,但是很多球迷把她当成了半个中国闺女,并且很多球迷都非常喜欢福原爱。经常关注福原爱的球迷都知道,福原爱从小就在中国东北练球,当福原爱说汉语的时候,细心的球迷不难发现一开口一股子东北大渣子味。并且福原爱长着娃娃脸,从小就胖嘟嘟的十分讨喜。虽然代表日本出战国际大赛,其实和国乒这边球员的关系真的非常好,并且还和刘诗雯是无话不谈的闺蜜,时至今日两个人依然保持着很亲密的联系。比如前不久刘诗雯淡出国乒赛场,摇身一变成为国际运动员委员会的刘主席,福原爱还在社交媒体发文祝贺刘诗雯。值得一说的是福原爱现如今也走上仕途,成为刘国梁的部下,现如今是世界乒联日本区域的总经理,福原爱主要是负责日本乒乓球的推广和发展,值得一说的是现如今的福原爱可以说是位高权重,福原爱能走上仕途,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刘国梁非常欣赏她。虽然福原爱经历了离婚风波,福原爱从日本球迷眼中的英雄变成了人人吐槽的对象,甚至有日本球迷吐槽他是水性杨花的女人,因为福原爱在没有和中国台北退役后运动员江宏杰离婚的情况下,被日本媒体拍到和陌生男子一同出入酒店,虽然福原爱表示只是普通男友一起切磋球技,但是很明显福原爱在日本球迷心目中的形象崩塌。反观刘国梁并没有因为福原爱离婚风波的影响,毅然决然提拔福原爱走上仕途,主要原因是刘国梁对福原爱可以说知根知底,刘国梁认为福原爱并不是一个坏女孩,只是感情的事情一个巴掌拍不响,比如有爆料江宏杰家暴,有吐槽福原爱婚内出轨,但是并不影响福原爱对乒乓球做贡献,因此刘国梁才会让福原爱成为他的下属。现如今福原爱在刘国梁等众多中国球迷的支持下,在日本的形象逐渐好了起来,比如福原爱得到日本乒乓球的认可成为奥运会解说嘉宾。反观福原爱也逐渐从离婚风波中走了出来,最近福原爱在社交媒体晒近照,福原爱颜值重回巅峰,1988年出生如今35岁了,可以说并不年轻了,但是从晒照中不难看出依然少女感十足,皮肤白里透红,并且身材也比之前更加苗条了,比之前更加精致有女人味了。对35岁的福原爱来说未来大概率不会从事教练行业了,现如今恢复单身福原爱有更多的时间去尝试新的工作,很多球迷也都期待福原爱走出来尝试新工作,毕竟福原爱具备出色的人气,同时还拥有精致的五官和身材,一点不夸张的说福原爱的追求者还是很多的。福原爱球员时期就非常欣赏国乒球员,可惜的是马龙、许昕等人都已经结婚,值得一说的是福原爱此前面对媒体表示很欣赏张继科,是因为张继科自带王者霸气,并且被球迷称为藏獒,大家可想而知张继科的气场有多大,正所谓爱上藏獒的女人又怎么能看上小奶狗,因此有球迷认为福原爱可能会嫁到中国,毕竟在中国的人气比在日本还要高,大家说有这种可能吗?
// 福原爱晒美照,走出离婚风波,35岁担任刘国梁下属,职务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