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从纤维角度认识星钻-林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从纤维角度认识星钻-林的内容,从纤维角度认识星钻林绿色2芳基1碳素混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编纤维为弧线而生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将两种不同性质的纤维以2:1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从纤维角度认识星钻林绿色2芳基1碳素混编纤维为弧线而生!!将两种不同性质的纤维以2:1的模式编织在一起两根芳基纤维/一根碳素纤维混编在碳素纤维刚性的辅助下两根芳基纤维达到柔性翻倍效果使纤维层增加持球效果加大弧线的制造能力同时2:1的比例在增加柔性的同时也不会降低整体纤维的弹性让其依然有一种稳定有劲的感觉是世奥得刚柔并济理念中典型的柔中刚效果!内置纤维设计结构让弧线更犀利如果你是弧圈型打法星钻林你值得拥有!!!
Tags: 纤维 角度
// 从纤维角度认识星钻-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