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际乒联最新世界排名 国乒占据4项第一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际乒联最新世界排名 国乒占据4项第一的内容,国际乒联日前公布了今年第5周的世界运动人生xuejiazl org排名。中国选手在男单、女单、女双、混双4个项目上领跑,男双榜首被日本组合占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际乒联日前公布了今年第5周的世界排名。中国选手在男单、女单、女双、混双4个项目上领跑,男双榜首被日本组合占据。



  男单前10名本周没有变动,中国球员樊振东、马龙、王楚钦位列前三,梁靖崑位列第7位。WTT多哈支线赛冠军徐瑛彬的排名创下新高,他上升57位,来到第69位;本站赛事男单亚军周恺排名上升50位,位列第89位。其他球员中林高远排名第12位,向鹏排名第30位,袁励岑排名第37位,林诗栋排名第38位,周启豪排名第40位,梁俨苧排名第46位,刘丁硕排名第49位。

  女单前10名同样没有变动,中国队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牢牢占据前四,陈幸同列第7位。在3站WTT系列赛中收获1冠1亚的范思琦来到第11名,距离第10位的韩莹仅有不到100分的差距。张瑞、钱天一、刘炜珊、蒯曼在结束3站WTT系列赛后,排名均有小幅度上升。何卓佳在支线赛夺冠后,排名也回到前50,位列第48位。

  男双排名中,樊振东/王楚钦排名第3,是中国男双排名最高的组合,林高远/梁靖崑排名第7,林高远/周启豪排名第12。日本组合户上隼辅/宇田幸矢仍排名榜首。

  女双排名中,孙颖莎/王曼昱继续排在榜首,张瑞/蒯曼继续排在第5位。

  混双排名,王楚钦/孙颖莎稳居榜首,在2023年WTT支线赛多哈站夺得混双冠军的林诗栋/蒯曼排名第9位。

(转载)

// 国际乒联最新世界排名 国乒占据4项第一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