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球男子单打终于大放异彩,决赛预计徐海东对阵林诗栋(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球男子单打终于大放异彩,决赛预计徐海东对阵林诗栋(的内容,乒乓球WTT支线赛安曼站如火如荼,目前已经决出了男子单打八强。之前的三站比赛,国乒女队可谓表现出色,包揽了大部分冠军,而男子单打几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乓球WTT支线赛安曼站如火如荼,目前已经决出了男子单打八强。

之前的三站比赛,国乒女队可谓表现出色,包揽了大部分冠军,而男子单打几乎全军覆没。

那么本站比赛男子单打表现如何呢?

虽然本站支线赛没有优秀选手参加,但国乒教练组还是派出了14名男子单打选手参赛,目的就是锻炼年轻队员,并通过群体优势夺冠壮大男子单打的士气。

从目前赛果来看,国乒队员男子方面表现达到了教练的目的,八强中国乒占据五个。

八强赛中,梁国栋面对德国队奥尔特全场被动,最终以0-3输球;但奥尔特曾经击败弗朗西斯卡、波尔、西蒙·高茨等选手,可以说具备了很强的实力,很少出战的梁国栋失利很正常。

国乒削球手王晨策面对斯洛伐克队皮斯特耶,最终1-3败下阵来,也是输在没有比赛经验上。

另外几场国乒比赛,林诗栋内战以3-0战胜了牛冠凯,林诗栋表现越来越好;黄友政3-1击败了法国队塞弗里德,为以后多参加比赛打下了基础;曹巍3-1战胜了中国香港队何钧杰,表现达到了教练要求;徐海东3-1中国香港队林兆恒,顺理成章;陈垣宇兵不血刃3-1战胜对手。

这样一来8进4的比赛对阵出炉:

一、上半区

1、林诗栋对阵黄友政

2、德国队奥尔特对阵斯洛伐克队皮斯特耶

二、下半区

1、陈垣宇对阵徐海东

2、曹巍对阵霍达伊

就对阵看,国乒队员无缘包揽四强,最终预计林诗栋将和徐海东争夺冠军!

// 乒乓球男子单打终于大放异彩,决赛预计徐海东对阵林诗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