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意外!国乒两大劲敌离开德国联赛,张本智和恐难续约豪门(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意外!国乒两大劲敌离开德国联赛,张本智和恐难续约豪门(的内容,正在进行的德国乒乓球甲级联赛近日频繁传出名将“逃离”回国的消息,男单世界排名第6的莫雷加德返回家乡瑞典,不再为乌尔姆俱乐部效力德甲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正在进行的德国乒乓球甲级联赛近日频繁传出名将“逃离”回国的消息,男单世界排名第6的莫雷加德返回家乡瑞典,不再为乌尔姆俱乐部效力德甲联赛,另外一位乌尔姆的中华台北名将林昀儒也被曝出即将加盟日本联赛的木下东京,乌尔姆的日本名将张本智和实际上大部分时间都在日本,本赛季同时代表乌尔姆和琉球两个俱乐部参赛,未来恐难以续约乌尔姆,另外尼日利亚的名将阿鲁纳也中途转投俄罗斯的奥伦堡俱乐部。德国联赛规定不允许队员一个赛季代表2个俱乐部参加比赛成为名将离开的重要因素。乌尔姆俱乐部是本赛季德国联赛和欧冠联赛的超级豪门,拥有奥恰洛夫、莫雷加德、张本智和、林昀儒4位国乒最重要的劲敌,4人全部有过世界排名前10位的经历,有这样一套豪华阵容压阵,已经夺取了德国杯的冠军,德甲联赛和欧冠联赛也将是夺冠的头号热门,不过乌尔姆的德甲成绩并不出色,近期连战连败,4位顶尖主力并未出战,近日就传出了2人离队的消息。男单世界排名第6的莫雷加德是休斯顿世乒赛的男单亚军和欧洲十六强的亚军,2022年击败了国乒主力梁靖崑,他或是欧洲男乒未来的领军人物。近日返回瑞典参加本国的联赛,因为卡尔伯格、卡尔松等人都在德甲联赛效力,导致瑞典联赛水平不高,但有莫雷加德的回归也让瑞典联赛蓬荜生辉。另外一位中华台北的主力林昀儒被媒体披露即将加入日本的木下东京俱乐部,木下东京已经有巴西的卡尔德拉诺这位世界男单第5的高手,林昀儒的加入一旦成行,定会让木下东京实力有增无减。虽然日本联赛如火如荼进行着,但是为了提升对抗欧洲选手的技战术,张本智和、宇田幸矢和村松雄斗、神巧也来到德国联赛效力,但是张本智和短暂亮相之后,基本没有待在乌尔姆俱乐部,因为他同时还是日本琉球队的一员,加上日本队国际比赛需要打,张本智和今后很难续约乌尔姆。由于不能兼顾2个俱乐部,让很多想打2个俱乐部的队员只能离开。近期中国的前国手闫安在留洋选择上也没有加盟德甲球队,而是去了无缘欧冠的俄罗斯奥伦堡俱乐部,与从德甲中途弃赛的尼日利亚老将阿鲁纳成队友,徐晨皓也代表俄罗斯的叶卡捷琳堡参加俄罗斯联赛。本赛季更多国乒前国手加入了俄罗斯和日本的联赛,特别是男子俱乐部水平,国外最高的还属德甲,之所以没有加盟,恐怕排外性也是主因之一。
// 意外!国乒两大劲敌离开德国联赛,张本智和恐难续约豪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