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虎父无犬女!乒乓球奥运冠军之女勇夺三冠,国乒没派人参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虎父无犬女!乒乓球奥运冠军之女勇夺三冠,国乒没派人参的内容,1月31日,WTT青少年多哈挑战赛结束了各冠军的争夺,在U11、U15、U17、U19四个项目的较量中,14岁的女性将成为三冠王。她是谁?她是刘艺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月31日,WTT青少年多哈挑战赛结束了各冠军的争夺,在U11、U15、U17、U19四个项目的较量中,14岁的女性将成为三冠王。她是谁?

她是刘艺琳,韩国奥运会冠军刘南奎的女儿。刘艺琳获得的冠军是U15、U17女单冠军、14岁的小花,能跨越年龄段登上顶峰称王,可见其实力不容小觑。 除了在两个项目单打中夺冠外,刘艺林还与权赫一起获得了U15混合复胜,因此,刘艺林获得了三冠王,他的搭档权赫也同样获得了U15、U17项目金牌。

遗憾的是,这次挑战赛没有国乒所长的影子。在此前结束的Wxuejiazl.org TT多哈常规挑战赛、WTT多哈支线比赛中,国乒比主力选手以实力征服对手,特别是支线比赛,包揽了所有5个项目金牌。 国乒为什么没有参加比赛?可能WTT青少年水平不高。据国乒教练说,国乒训练水平高于这种比赛水平,长途旅行出战比在家训练要好。此外,这次比赛几乎是春节期间让孩子们与家人团聚的人性化安排。



刘艺林的父亲刘南奎,运动员时国乒强敌,1988年乒乓球首次进入奥运会,刘南奎一直通过斩首,最终获得金牌,20岁成为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第一金,可以说是一件壮举。

// 虎父无犬女!乒乓球奥运冠军之女勇夺三冠,国乒没派人参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