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早田希娜成三冠王!夺冠激动落泪捧杯笑容灿烂,奥运积分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早田希娜成三冠王!夺冠激动落泪捧杯笑容灿烂,奥运积分的内容,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单决赛中,早田希娜大比分4-2战胜木原美悠,获得女单冠军,她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也成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单决赛中,早田希娜大比分4-2战胜木原美悠,获得女单冠军,她也成为本届比赛的三冠王,在巴黎奥运会积分榜上遥遥领先,稳居首位。

  

  在本届比赛中身兼三项的早田希娜此前已经拿到了混双和女双冠军。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早田希娜以11-7、11-4、11-5、11-9直落四局,大比分4-0战胜石川佳纯,闯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木原美悠以11-4、11-8、5-11、12-10、11-5,大比分4-1战胜了在本届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横井咲樱。女单决赛,早田希娜在9-11、11-13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以11-5、11-8、11-7、12-10连扳四局,大比分4-2逆转战胜木原美悠,继混双、女双冠军之后,第二次将女单冠军收入囊中。

  

  早田希娜也成为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历史上第四位获得三冠王的女选手。上一位单届比赛拿到三冠的还是伊藤美诚,她在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的比赛中拿到三冠。在今年的比赛中,伊藤美诚搭档早田希娜拿到女双冠军,不过在女单1/8决赛中则以1-4输给了横井咲樱,无缘八强。而早田希娜搭档张本智和实现了混双两连冠,女双与伊藤美诚携手则实现了五连冠。拿到女单冠军之后,早田希娜也是激动落泪,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边擦眼泪边说话,不过在捧起冠军奖杯时,她笑得很是灿烂。

  

(转载)
// 早田希娜成三冠王!夺冠激动落泪捧杯笑容灿烂,奥运积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