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蔡振华点赞邓超!瓦尔德内尔、孔令辉、刘国梁的扮演者都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蔡振华点赞邓超!瓦尔德内尔、孔令辉、刘国梁的扮演者都的内容,蔡振华点赞邓超!瓦尔德内尔、孔令辉、刘国梁的扮演者都非常神似运动人生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北京时间2023年1月21日星期六消息。中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蔡振华点赞邓超!瓦尔德内尔、孔令辉、刘国梁的扮演者都非常神似



北京时间2023年1月21日星期六消息。中国的国球,就是乒乓球!中国乒乓球的普及,辉煌,光荣与梦想,都是每一个中国观众的骄傲!这些年来,中国国乒斩获荣耀无数,当然,拿到金牌的背后是一次次的不容易,挫折后的触底反弹。——今年春节,中国体育迷将可以观看电影《中国乒乓》,感受国球梦之队的绝地反击!

还记得此前中国女排曾经拍摄一部电影《夺冠》。当时巩俐饰演郎平,中国女排包括朱婷、张常宁、惠若琪等多名球员集体亮相参演。而这一次《中国乒乓球的绝地反击》,则是极大程度还原了上世纪中国队和瑞典队的交锋,中国队越挫越强,在蔡振华的带领下击败对手,在世乒赛上拿到冠军!

和巩俐饰演郎平差不多,这一次饰演蔡振华的,是邓超。此前蔡振华去探班,还点赞道:很像嘛。——这一点也和当年巩俐探班中国女排,郎平点赞巩俐是一样的!

如今,中国国乒的主要对手就是日本队,日本队球员的名字我们已经可以随口叫出名字:张本智和,伊藤美诚,平野美宇。——而当年中国队的最大对手瑞典队,我们中国球迷也可以随口喊出他们的名字:瓦尔德内尔,佩尔森——这一次《中国乒乓》电影中,扮演瓦尔德内尔的演员就神似老瓦,蔡振华也是赞不绝口:很像!另外,当年中国国乒的五虎将:刘国梁、孔令辉等的演员,也是神似,蔡振华似乎也看到了自己当年的青春岁月!

// 蔡振华点赞邓超!瓦尔德内尔、孔令辉、刘国梁的扮演者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