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祝贺国乒!提前锁定一项冠军,男单全军覆没,两场决赛再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祝贺国乒!提前锁定一项冠军,男单全军覆没,两场决赛再的内容,2023年1月21日,乒乓球常规挑战赛卡塔尔站迎来收官日,国乒年轻组合林诗栋 蒯曼夺得混双冠军,女单张瑞和范思琦会师决赛,提前实现包揽,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1月21日,乒乓球常规挑战赛卡塔尔站迎来收官日,国乒年轻组合林诗栋/蒯曼夺得混双冠军,女单张瑞和范思琦会师决赛,提前实现包揽,男单全军覆没,向鹏和林诗栋双双落败,最大的看点是男双、女双,跟韩国组合争冠军,除夕夜进行两场外战,精彩不容错过。

女单国乒再次会师决赛,范思琦3-1战胜刘炜珊,张瑞3-1淘汰印度一姐巴特拉,范思琦对阵张瑞争夺冠军,巴特拉在去年的亚洲杯打出成绩,淘汰世界冠军陈幸同,给很多球迷带来深刻印象,这次张瑞的准备非常充分,在2-11输掉第二局后,很快就找回节奏连赢两局晋级。

男单全军覆没,林诗栋0-3不敌韩国名将张禹珍,实力差距非常明显,张禹珍正手质量太高,几乎没有无谓失误,林诗栋拿他没有办法,向鹏2-3输给巴西名将卡尔德拉诺,这场比赛太可惜,五局都打到最后两分,向鹏率先拿到赛点,却没能把握机会,国乒男单最终止步四强。

其实跟第一站德班赛相比,国乒小将还是有明显进步,向鹏差点就战胜卡尔德拉诺,就是关键分处理不好,过程值得总结,接下来还有比赛,主力队员放假回家过年,初五集结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这些年轻选手没有时间,因为明天支线赛开始,国乒安排继续出战。

从德班站到卡塔尔站,国乒女队优势明显,两次包揽冠亚军,男队主力队员缺席,想要夺得单打冠军就有些困难,通过这次比赛的表现来看,尽管向鹏、林诗栋进步迅速,成为被大家看好的希望之星,但是跟卡尔德拉诺这样的顶尖高手还有一定差距,需要多打比赛去锻炼。

混双决赛率先结束,林诗栋/蒯曼3-0完胜韩国组合林钟勋/申裕斌,连续两次夺得混双冠军,这也是国乒在本站赛事的首冠,虽然男单无缘决赛席位,但女单包揽冠亚军,男双、女双距离夺冠仅一步之遥,大家的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张瑞淘汰巴特拉,会师范思琦立大功。

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国乒两场外战令人期待,男双周恺/于子洋对阵安宰贤/赵大成,女双张瑞/蒯曼对阵田志希/申裕斌,另外支线赛明天开打,没有时间休息,希望大家继续加油。



(转载)

// 祝贺国乒!提前锁定一项冠军,男单全军覆没,两场决赛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