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祝贺国乒!10人晋级单打16强,输掉两场外战,18岁新星冲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祝贺国乒!10人晋级单打16强,输掉两场外战,18岁新星冲的内容,2023年1月19日,乒乓球WTT卡塔尔站的比赛继续进行,正赛首日争夺结束,国乒单打10人晋级16强,男单梁俨苧、女单何卓佳出局,双打输掉三场外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1月19日,乒乓球WTT卡塔尔站的比赛继续进行,正赛首日争夺结束,国乒单打10人晋级16强,男单梁俨苧、女单何卓佳出局,双打输掉三场外战,但四对组合晋级八强,值得大家期待,18岁新星蒯曼再创佳绩,她身兼三项全部晋级,被看好冲击冠军。显示所有大图国乒男单只有梁俨苧一人通过资格赛晋级,向鹏、袁励岑、周启豪、林诗栋直接获得正赛席位,首轮向鹏3-0横扫法国选手莱贝松,后者这次运气太差,不只是单打,男双、混双都是首轮被国乒队员零封,林诗栋3-0完胜波兰选手雷德齐姆斯xuejiazl.org 基,周启豪3-0淘汰德国名将杜达。袁励岑差点被逆转,2-0领先连输两局,最终3-2险胜巴西选手维特,后者在资格赛战胜韩国名将安宰贤,现在看来确实不简单,梁俨苧0-3不敌韩国名将张禹珍,双方实力差距较大,世界冠军庄智渊0-3不敌印度选手阿昌塔,直板名将黄镇廷2-3输给捷克选手扬卡里克被淘汰。女单六人晋级,蒯曼3-0完胜埃及小将汉娜.高达,陈熠3-2险胜罗马尼亚名将斯佐科斯,对手曾经战胜陈梦,面对强敌打出水平值得称赞,范思琦3-1淘汰罗马尼亚选手迪亚科努,钱天一3-0横扫匈牙利选手波塔,刘炜珊3-0轻取巴西一姐布鲁娜,张瑞3-1击败韩国削球手徐孝元。唯一输掉外战的是何卓佳,她长期模仿伊藤美诚的打法,面对法国选手袁嘉楠,何卓佳0-2落后追平比分,但还是2-3惜败出局,另外头号种子德国名将米特兰姆1-3不敌16岁新星考夫曼,无缘再战钱天一,混双林诗栋/蒯曼3-0横扫莱贝松/袁嘉楠,淘汰头号种子带来惊喜。男双向鹏/袁励岑3-0淘汰莱贝松/皮斯特耶,周恺/于子洋3-0完胜约内斯库/罗布勒斯,薛飞/梁俨苧2-3输给冯翊新/黎昕祐,林诗栋/陈垣宇1-3不敌黄镇廷/何钧杰,女双蒯曼/张瑞3-1战胜郑怡静/李昱谆,钱天一/石洵瑶1-3输给杜凯琹/朱成竹,四对组合争夺双打半决赛资格。接下来向鹏对阵印度选手阿昌塔,林诗栋对阵韩国选手赵胜敏,周启豪对阵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袁励岑对阵克罗地亚选手普卡尔,蒯曼对阵范思琦,张瑞对阵韩国选手田志希,刘炜珊对阵萨马拉,钱天一对阵考夫曼,陈熠对阵匈牙利选手马达拉兹,冲击八强席位。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祝贺国乒!10人晋级单打16强,输掉两场外战,18岁新星冲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