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贻笑大方!世乒联赛程安排出洋相;国乒无奈上演退赛潮,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贻笑大方!世乒联赛程安排出洋相;国乒无奈上演退赛潮,的内容,贻笑大方!世乒联赛程安排出洋相;国乒无奈上演退赛潮,刘主席难道只是“橡皮图章”?1月16日,WTT多哈常规挑战赛资格赛进入第二天,继昨天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贻笑大方!世乒联赛程安排出洋相;国乒无奈上演退赛潮,刘主席难道只是“橡皮图章”?1月16日,WTT多哈常规挑战赛资格赛进入第二天,继昨天徐瑛彬、徐海东退赛后,今天国乒选手陈垣宇(男单)、石洵瑶(女单)、刘炜珊/范思琦(女双、混双向鹏/钱天一(混双)也退出了比赛。原因和徐瑛彬、徐海东一样,德班挑战赛今天凌晨才结束,赶到多哈参加资格赛根本来不及,无奈只能退赛。根据世界乒联(WTT)的赛程安排,德班赛16日凌晨收官,多哈赛15日开打,这样时间上就出现了重叠。像这么低级的错误在以往国际乒联循环赛时代还从未有过。球迷质疑:刘国梁身为国际乒联第一副主席和世界乒联理事会主席兼董事长,为何没有在第一时间出面予以纠正,坐视WTT出洋相?莫非WTT相中由刘国梁挂帅,只是为了让他筹集资金,专门负责去拉(中国的)赞助商?
// 贻笑大方!世乒联赛程安排出洋相;国乒无奈上演退赛潮,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