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男单大溃败!资格赛结束仅一人过关,输掉三场外战不敌韩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男单大溃败!资格赛结束仅一人过关,输掉三场外战不敌韩的内容,2023年1月17运动人生xuejiazl org日,乒乓球WTT卡塔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单打资格赛结束,国乒6人出局,仅梁俨苧、何卓佳、陈熠& 120;& 117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1月17日,乒乓球WTT卡塔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单打资格赛结束,国乒6人出局,仅梁俨苧、何卓佳、陈熠xuejiazl.org晋级正赛,男单遭遇大溃败,输掉三场外战,只有梁俨苧过关。

国乒11人参加单打资格赛,陈垣宇、石洵瑶临时退出,男单六人出战,前三轮结束,于子洋0-3不敌赵子豪,薛飞1-3输给周恺,被队友淘汰出局,孙闻0-3不敌韩国名将安宰贤,成为国乒男队首个输掉外战的选手,这个结果很正常,对手曾经战胜张本智和,夺得世乒赛季军。

决胜轮三人冲击正赛席位,梁俨苧3-1战胜新加坡小将郭勇,经历四局苦战成功过关,郭勇年仅16岁,给梁俨苧带来一定冲击,还是不容小觑,赵子豪0-3不敌斯洛伐克选手皮斯特耶,令人大跌眼镜,38岁老将皮斯特耶目前排名131位,从以往表现来看,基本都是重在参与。

最后是周恺的比赛,跟韩国名将赵胜敏展开较量,这场难度最大,赵胜敏曾经战胜世界冠军梁靖崑,实力很强不好对付,第一局双方各得9分,赵胜敏连得2分,以11-9先拔头筹,第二局再次来到关键分,周恺把握自己的发球轮次,以11-9扳回一局,前两局结束后打成平手。

第三局赵胜敏7-2领先,周恺落后开始追分,赵胜敏赛前准备还是比较充分,周恺找不到太好的机会,自己的优势也发挥不出来,赵胜敏轰出11-5还以颜色,第四局赵胜敏4-1领先,从临场发挥来看,周恺很有拼劲,但拿对手没办法,赵胜敏以11-9结束比赛,最终3-1淘汰周恺。

随着周恺不敌赵胜敏,国乒男单只有梁俨苧一人通过资格赛晋级,向鹏、袁励岑、林诗栋、周启豪四人直接从正赛开始打起,从德班赛到卡塔尔赛,主力队员没有报名,教练组派出年轻选手以赛代练,做好输掉多场外战的准备,接下来的对手实力更强,想要赢球绝非易事。

女单两人晋级正赛,只有齐菲0-3输给中国香港选手朱成竹,何卓佳3-0横扫朱成竹,陈熠3-2险胜韩国选手李时温,男双两对组合晋级,薛飞/梁俨苧3-0淘汰波兰组合格雷拉/雷德齐姆斯基,周恺/于子洋3-2险胜林诗栋/陈垣宇,别的队员都是凭借排名,不用从资格赛开始打起。

(转载)

// 男单大溃败!资格赛结束仅一人过关,输掉三场外战不敌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