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喜忧参半!国乒男单完成会师,提前确定两人出局,韩国队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喜忧参半!国乒男单完成会师,提前确定两人出局,韩国队的内容,2023年1月15日,乒乓球WTT卡塔尔赛继续进行,国乒男单喜忧参半,两场资格赛结束,于子洋3-0淘汰阿尔及利亚选手赫鲁夫,周恺3-1战胜罗马尼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1月15日,乒乓球WTT卡塔尔赛继续进行,国乒男单喜忧参半,两场资格赛结束,于子洋3-0淘汰阿尔及利亚选手赫鲁夫,周恺3-1战胜罗马尼亚选手普莱蒂亚,跟队友完成会师,下一轮提前确定两人出局,韩国队遭遇首败,年轻小将赵大成输给匈牙利选手www.xuejiazl.org 南多尔。

卡塔尔赛是今年第二站常规级挑战赛,夺冠400分,设置五个项目,国乒教练组安排20位队员参赛,新增向鹏等年轻选手,就在之前的德班赛,男单六人全军覆没无缘四强,这次表现如何,无疑是球迷关注的焦点,第一天国乒只有两场资格赛,周恺、于子洋完成新年首秀。

周恺虽然排名不高,但个人能力远超目前的位置,只是参赛机会太少,就在国内赛场,他每次都有突出表现,去年更是跟樊振东、许昕、赵子豪组队,夺得乒超联赛男团亚军,给很多球迷带来深刻印象,因为世界排名较低的关系,周恺需要通过四轮资格赛,争夺正赛席位。

提到罗马尼亚队,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约内斯库、斯佐科斯,约内斯库曾经跟西班牙选手罗布勒斯组队,输给马龙/王楚钦,获得世乒赛男双亚军,斯佐科斯去年爆冷战胜陈梦,而普莱蒂亚是一位00后新星,世界排名第140位,以前活跃在青少年赛场,打成人组时间不长。

比赛开始后,刚上来就是惊心动魄,第一局周恺4-8落后追平比分,双方化解多个局点,对手的表现超过预期,普莱蒂亚14-12先拔头筹,第二局双方各得9分后,周恺把握自己的发球轮次,连得2分11-9还以颜色,第三局周恺趁势追击,轰出11-4再赢一局,普莱蒂亚陷入苦战。

第三局周恺以11-6锁定胜利,最终3-1战胜普莱蒂亚,早些时候结束的比赛,于子洋3-0淘汰阿尔及利亚选手赫鲁夫,国乒男单再传捷报可喜可贺,但同时也有坏消息,接下来于子洋对阵赵子豪,周恺对阵薛飞,签运不佳无奈进行内耗,不管结果如何,都提前确定两人出局。

韩国队遭遇首败,赵大成1-3不敌匈牙利选手南多尔,资格赛首轮出局,赵大成的双打实力很强,曾经多次在国际赛场取得好成绩,他的单打却经常重在参与,这位小将偏科非常严重。

(转载)

// 喜忧参半!国乒男单完成会师,提前确定两人出局,韩国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