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男单五人出局,“独苗”林诗栋今日挑战头号种子雨果(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男单五人出局,“独苗”林诗栋今日挑战头号种子雨果(的内容,国乒男单五人出局,“独苗”林诗栋今日挑战头号种子雨果昨晚今晨,WTT常规挑战赛德班站比赛继续进行,单打16进8的比赛中,国乒小将们表现喜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乒男单五人出局,“独苗”林诗栋今日挑战头号种子雨果昨晚今晨,WTT常规挑战赛德班站比赛继续进行,单打16进8的比赛中,国乒小将们表现喜忧参半,8人比赛,最后取得5胜3负的战绩,其中男单方面国乒仅剩1人,小将林诗栋战胜对手挺进8强,其余5名男单全部被淘汰出局。女单方面蒯曼和陈熠相继被淘汰,但国乒仍有4人杀进女单8强。本次比赛开打的时候,国乒主力因为都在卡塔尔参加世乒赛预选赛,所以不可避免地全体缺席,教练组只能派出非主力阵容出战,却要面对多位外协会强敌,原本就形势不利,结果开打前还有世界冠军于子洋、全运会亚军刘丁硕等人退赛,更是雪上加霜。果然,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国乒男单就有四人被淘汰,其中薛飞、陈垣宇0-3输给贾文斯(英格兰)、弗朗西斯卡(德国),梁俨苧、孙闻1-3不敌罗纳德(法国)、阿鲁纳(尼日利亚)。第二轮开打后,徐瑛彬遭遇了法国名将西蒙,比赛开始后,徐瑛彬率先发动,以11-6拔得头筹,但随后形势便急转直下,西蒙以11-3、11-4、11-8连扳三局完成逆转,国乒男单第五人出局。林诗栋成为最后的希望,面对世界排名第121位的汤姆.贾维斯,林诗栋在9-11先丢一局后,以11-7、12-10、11-4连扳三局,最终3-1淘汰汤姆.贾维斯。今天,林诗栋将挑战巴西名将卡尔德拉诺,后者曾经击败过樊振东、林高远、波尔、张本智和,此战也不好打,希望小小胖能加油战胜对手。女单方面,国乒姑娘们虽然没能延续此前6战全胜全员晋级的状态,但是最后仍有4人杀进8强。蒯曼2-3不敌中国台北选手简彤娟算是爆了一个小冷门,毕竟对手还没有世界排名,陈熠2-3不敌德国华裔老将单晓娜,刘炜珊3-0击败瑞士的莫雷特、张瑞3-0击败中国台北选手黄禹乔、范思琪3-2击败法国选手卡米尔卢茨、钱天一3-1击败中国台北选手黄歆。其中钱天一表现非常抢眼,与薛飞配合的混双杀入决赛,将与林诗栋/蒯曼争夺冠军。另外,钱天一在女单已经杀入8强,在女双杀入半决赛,都有冲击冠军的机会。常规挑战赛德班站14日国乒选手比赛对阵(北京时间):16:00 女单1/4决赛 范思琦VS刘炜珊17:20 女单1/4决赛 钱天一VS单晓娜(德国)17:20 女单1/4决赛 张瑞VS妮娜.米特哈姆(德国)18:00 男单1/4决赛 林诗栋VS雨果·卡尔德拉诺(巴西)18:30 女双半决赛 钱天一/石洵瑶VS娜塔莉亚·巴伐利亚(波兰)/温特(德国)20:00 女双半决赛 张瑞/蒯曼VS卡米尔·卢茨(法国)/巴拉佐娃(斯洛伐克)20:35 男双半决赛 徐瑛彬/徐海东VS德林克霍尔保罗/汤姆·贾维斯(英格兰)21:10 男双半决赛 薛飞/梁俨苧VS陈垣宇/林诗栋15日凌晨2:00 混双决赛 林诗栋/蒯曼VS薛飞/钱天一
// 国乒男单五人出局,“独苗”林诗栋今日挑战头号种子雨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