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坛又添一员零零后猛将!3-0横扫雨果,曾战胜过张本智和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坛又添一员零零后猛将!3-0横扫雨果,曾战胜过张本智和的内容,乒坛又添一员零零后虎将!3-0横扫雨果,曾克服过张本智和、林昀儒~北京时光11月2日上午,乒乓球泛美锦标赛男团决赛停止,巴西队3-2克服美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坛又添一员零零后虎将!3-0横扫雨果,曾克服过张本智和、林昀儒~

北京时光11月2日上午,乒乓球泛美锦标赛男团决赛停止,巴西队3-2克服美国队夺冠。但美国的一单卡纳克拿了2分,特别第二盘3-0横扫排名世界第7的卡尔德拉诺,11:7,11:9,11:9,打得这位巴西一哥没性格!

卡奈克2000年6月19日出身(年纪没有造假),近年来克服过张本智和、林昀儒、卡尔松、安宰贤等名将,确立了本身美国乒乓一哥的位置。

王楚钦、张本智和、林昀儒、莫雷高德被公以为当当代界乒坛4年夜零零后球星,紧随厥后的菲利克斯、卡纳克的实力事实上也不容小觑。

长江后浪推前浪,后生可畏。外协会零零后小将已纷纭开端挑年夜梁,国乒男队也应加速后继人才造就的步调 了。

// 乒坛又添一员零零后猛将!3-0横扫雨果,曾战胜过张本智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