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南非赛男单4强诞生!国乒全军覆没,欧洲3人晋级,巴西选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南非赛男单4强诞生!国乒全军覆没,欧洲3人晋级,巴西选的内容,男单4强诞生!国乒全军覆没,欧洲3人晋级,巴西选手成夺冠大热门-1 jpg (395 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19分钟前 上传乒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男单4强诞生!国乒全军覆没,欧洲3人晋级,巴西选手成夺冠大热门-1.jpg (395.3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19分钟前 上传

乒乓球WTT南非德班挑战赛已进入尾声,北京时间1月14日晚,男单四强名单终于全部出炉,国乒6人参赛全军覆没被团灭,最后的希望林诗栋苦战五局输给巴西选手雨果,而雨果也凭借头号种子的身份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此外,二号种子邱党2-3输给了西蒙,阿鲁纳爆冷0-3惨败不敌乌克兰运动员兹穆登科横扫,而弗朗西斯卡则是1-3不敌卡尔伯格:有人欢喜有人愁,竞争的确激烈!

男单4强诞生!国乒全军覆没,欧洲3人晋级,巴西选手成夺冠大热门-2.jpg (517.19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19分钟前 上传

本次南非赛国乒共有六位运动员参加男单项目,结果第一轮损失过半,薛飞、梁俨苧、陈垣宇、孙闻分别输给英格兰、法国、德国、尼日利亚选手,第二轮徐瑛彬又不敌法国运动员,最终只有年龄更小、但排名最高的林诗栋杀入了八强。然而林诗栋随后却遇到了世界排名第七的巴西名将雨果,连樊振东、林高远、波尔、张本智和都曾输给此人,所以大家都为林诗栋捏了一把汗。

男单4强诞生!国乒全军覆没,欧洲3人晋级,巴西选手成夺冠大热门-3.jpg (103.29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19分钟前 上传

果然,比赛开始后雨果便取得优势,以11-7拔得头筹,随后林诗栋第二局11-4速胜。第三局林诗栋7-11再负,随后11-6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最终还是7-11输光整场比赛。外协会方面,德国名将、二号种子选手邱党(世界排名www.xuejiazl.org 第十)发挥不佳,不断领先后被西蒙3-2逆转拿下。而阿鲁纳在连赢国乒名将孙闻、法国新星费利克斯后惨遭大爆冷,被乌克兰黑马选手兹穆登科3-0吊打出局,输得一塌糊涂,真是让人没有想到。

男单4强诞生!国乒全军覆没,欧洲3人晋级,巴西选手成夺冠大热门-4.jpg (94.3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19分钟前 上传

至于德国名将弗朗西斯卡与瑞典新星卡尔伯格之战同样打得非常激烈,虽然弗朗西斯卡曾战胜马龙、许昕、樊振东、梁靖崑、林高远,但这次一上来就0-2落后于卡尔伯格,最后1-3落败,对手状态非常不错,甚至打出了身后击球这样的绝技,晋级实至名归。目前看来,国乒男队的二线选手在世界范围内的确没有太大优势——外协会的顶尖高手同样很厉害,一些不知名的运动员也具备爆冷的实力,绝对不能小瞧任何人。那么大家看好谁夺得本站比赛的男单冠军呢?欢迎留言写出自己的预测吧!
// 南非赛男单4强诞生!国乒全军覆没,欧洲3人晋级,巴西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