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南非赛男单全军覆没,女单四强占三(德国女单半决赛)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南非赛男单全军覆没,女单四强占三(德国女单半决赛)的内容,林诗栋负卡尔德拉诺,男单全部出局xuejiazl org 颗粒无收,西蒙·高茨打直板有心得淘汰邱党,女单四强国乒占三席,附德班挑www xuejiazl o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林诗栋负卡尔德拉诺,男单全部出局xuejiazl.org 颗粒无收,西蒙·高茨打直板有心得淘汰邱党,女单四强国乒占三席,附德班挑www.xuejiazl.org 战赛今日最新比分情况在今天WTT德班常规挑战赛结束的男单、女单1/4比赛中,林诗栋苦战五局负于雨果·卡尔德拉诺,至此,男单选手全部出局,无人进入四强。曾在2019年世乒赛单打战胜许昕的西蒙·高茨,今天再次战胜一名直拍悍将,3-2淘汰邱党。阿鲁纳未能延续好状态,被对手0-3横扫出局。女单比赛中,钱天一3-0战胜了昨天淘汰陈熠的单晓娜,张瑞、范思琦也都战胜对手进入四强。张瑞 3-0 妮娜

范思琦 3-1 刘炜珊

简彤娟 3-2 梅谢芙

钱天一 3-0 单晓娜雨果卡尔德拉诺 3-2 林诗栋

安东 3-1 弗朗西斯卡

Yaroslav 3-0 阿鲁纳

西蒙高茨 3-2 邱党

// 南非赛男单全军覆没,女单四强占三(德国女单半决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