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世界第1樊振东4-0横扫冲冠,世界第6复出4-2逆转,梁靖崑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世界第1樊振东4-0横扫冲冠,世界第6复出4-2逆转,梁靖崑的内容,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2023年德运动人生xuejiazl org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继续进行。男子单打1 16决赛中,世界第一樊振东以4-0战胜印尼选手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继续进行。男子单打1/16决赛中,世界第一樊振东以4-0战胜印尼选手德塞。而世界排名第6的梁靖崑,在与中国香港选手何钧杰的比赛中,以4-2逆转晋级。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是中国乒乓球队在新年参加的首项赛事。本次比赛,中国男乒派出世界第一樊振东领衔的阵容。首轮,他的发挥也非常出色,4-0取得开门红同时,也赢得德班世乒赛男子单打参赛名额。而世界排名第6的梁靖崑,则在本次比赛中迎来了自己的复出之战,同时也是正名之战。众所周知,在去年的WTT澳门冠军赛上,梁靖崑与林高远在正赛第一轮相遇,经过激烈争夺,梁靖崑战胜林高远晋级。不过,他在比赛中将球拍插在短裤上,高举双手的不雅庆祝动作,却引来争议,这显然是对对手的不尊重,何况这个对手还是自己的队友。尽管梁靖崑赛后第一时间向林高远表示了道歉,但是事情已经发生,对此,中国乒乓球协会祭出杀招,对梁靖崑立即采取禁赛的方式予以处罚,失去了四项大赛的机会。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梁靖崑得以复出,男子单打1/16决赛,迎战中国香港选手何钧杰,第一局进入状态较慢,而对手则打得虎虎有生气,梁靖崑8-11输掉这一局。第三局结束后,又以1-2落后。经过前三局的适应,梁靖崑在随后的比赛中开始进入状态,恢复了禁赛之前的状态。第四局到第六局,他以11-4、11-6、11-9连胜三局,总比分4-2逆转战胜何钧杰,赢得一个世乒赛男子单打名额。
// 世界第1樊振东4-0横扫冲冠,世界第6复出4-2逆转,梁靖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