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今天15场外战!冲击单打八强席位,男队遭遇冲击,林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今天15场外战!冲击单打八强席位,男队遭遇冲击,林的内容,2023年1月13日,乒乓球WTT南运动人生xuejiazl org非赛继续进行,首个比赛日结束,国乒15胜4负,在四个项目保持全胜战绩,只有男单出现问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1月13日,乒乓球WTT南非赛继续进行,首个比赛日结束,国乒15胜4负,在四个项目保持全胜战绩,只有男单出现问题,遭遇外协会选手冲击,仅林诗栋和徐瑛彬晋级次轮。

南非德班是世乒赛的举办地,新年第一站WTT赛事在这里进行,无疑具备着特殊意义,但是国乒主力因为参加世预赛的原因,集体缺席没有报名,国乒教练组没有放过这次机会,派出年轻选手以赛代练,不过就在比赛开始前,有部分队员临时退赛,最终是12人出战南非赛。

就在首个比赛日,国乒取得15胜4负战绩,女单六人晋级,双打七对组合晋级,仅男单2胜4负,薛飞、梁俨苧、孙闻、陈垣宇输掉外战出局,林诗栋、徐瑛彬晋级,呈现出两极化的趋势,国乒女队优势非常明显,男队遭遇严峻考验,新任主教练王皓想要扭转局面绝非易事。

进入下个比赛日,国乒迎来15场外战,冲击单打八强、双打四强席位,男单林诗栋对阵英国新星汤姆.贾维斯,后者淘汰薛飞晋级,徐瑛彬挑战法国一哥西蒙.高茨,对手曾经战胜许昕,这两场的对手不好打,林诗栋再次抗压,就在去年的世青赛,他独揽四个项目的冠军。

女单蒯曼对阵中国台北选手陈沂芊,钱天一对阵黄歆,张瑞对阵黄禹乔,范思琦对阵法国选手卡米尔.卢茨,刘炜珊对阵瑞士选手莫雷特,前五场国乒优势非常明显,有望轻松获胜,唯一有悬念的是陈熠对阵德国名将单晓娜,对手经验丰富实力很强,这场比赛相对难打很多。

男双薛飞/梁俨苧对阵斯洛伐克组合泽林卡/皮斯特耶,林诗栋/陈垣宇对阵法国组合罗兰/皮卡德,对手长期搭档配合非常默契,因此需要做好充分准备,混双薛飞/钱天一对阵南非组合科吉尔/马潘加,林诗栋/蒯曼对阵斯洛伐克组合泽林卡/库库尔科娃,比赛结果提前失去悬念。

女双张瑞/蒯曼对阵莫雷特/库库尔科娃,钱天一/石洵瑶对阵法国组合帕瓦德/夏洛特.卢茨,刘炜珊/范思琦对阵温特/巴乔,被看好大获全胜,虽然是400分的常规级挑战赛,但多位名将缺席,国乒只有男单表现不佳,接下来就让我们持续关注比赛,期待国乒队员取得优异成绩。

// 国乒今天15场外战!冲击单打八强席位,男队遭遇冲击,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