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西亚硝烟渐散,南非烽火又燃!德班挑战赛签表出炉,国乒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西亚硝烟渐散,南非烽火又燃!德班挑战赛签表出炉,国乒的内容,西亚硝烟渐散,南非烽火又燃!德班挑战赛签表出炉,国乒男单难度远大于女单~ 乒乓球 头条乒乓 国乒冲冲冲 WTT德班常规挑战赛1月10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西亚硝烟渐散,南非烽火又燃!德班挑战赛签表出炉,国乒男单难度远大于女单~#乒乓球# #头条乒乓# #国乒冲冲冲#WTT德班常规挑战赛1月10日-15日进行。昨天和今天是资格赛,明天开始进入正赛。1/4区的薛飞、林诗栋或在第二轮就同室操戈,胜者将对阵赛会头号种子卡尔德拉诺。2/4区的陈垣宇首轮迎战去年曾战胜过马龙、许昕的弗朗西斯卡。3/4区的孙闻首轮遭遇阿鲁纳,次轮遭遇“眼镜侠”菲利克斯。4/4区的徐瑛彬,主要对手是西蒙高茨、邱党。说实话,男单确实不好打。由于日本队缺席,女单的对手相对不如男单强。而且签位还可以,起码前两轮不会有内战。若蒯曼、钱天一、范思琦、张瑞等人发挥出色,包揽四强并非奢望。男单正赛签表1/4区:卡尔德拉诺vs金克霍尔,苏纳瓦巨拉vs预选赛选手;贾维斯vs薛飞(中国)、高晟睿vs林诗栋(中国)2/4区:弗朗西斯卡vs陈垣宇(中国)、科吉尔vs预选赛选手;预选赛vs皮斯特杰、卡尔伯格vs预选赛选手3/4区:梁俨苧(中国)vs朱尔斯、预选赛选手vs日暮登科;基利安vs菲利克斯、孙闻(中国)vs阿鲁纳4/4区:西蒙高茨vs圣地亚哥,徐瑛彬(中国)vs预选赛选手,马诺夫vs预选赛选手,预选赛选手vs邱党女单正赛签表1/4区:妮娜vs预选赛选手、温特vs预选赛选手;预选赛选手vs帕特尔,夏洛特vs张瑞(中国)2/4区:范思琦vs帕瓦德,克莱姆vs卡米尔;莫雷vs沙拉、巴拉佐娃vs刘炜珊(中国)3/4区:蒯曼(中国)vs卡马特、德纳特vs预选赛选手;娜塔莉亚vs预选赛选手、万媛vs迪娜4/4区:钱天一(中国)vs阿尔廷卡亚、预选赛选手vs预选赛选手;陈熠vs塔迪亚娜、预选赛选手vs单晓娜
// 西亚硝烟渐散,南非烽火又燃!德班挑战赛签表出炉,国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